靈魂急轉彎電影感想 靈魂從來沒有要我們做大事

靈魂從來沒有要我們做大事,就只是要我們好好體驗生活。
我去看了《靈魂急轉彎》這部電影,可以了解電影要說的主旨,也非常認同。
這幾天也有一種體悟,雖然現在是在做全職身心靈的職業,但也不一定會做一輩子。
如果有機會,也想去賣賣印度Q餅之類的 (因為我好想吃,台北哪裡有在賣,請告訴我好嗎?)
有時太過堅持自己的路,反而會被侷限未來的發展性。
我也不禁想到,也曾一直在堅持繪畫創作部分,或許這部分就像電影中說的,逐漸失去原本的火花,創作反而都是在追求無所謂的數字。
最近我也正在學習13月亮瑪雅曆,大家都說13月亮瑪雅曆是一種可以認識自己的一套曆法,但越去了解它,發現它其實在述說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你是否有用這與生俱來的能力去幫助周遭的人事物。』
所以並也沒有說,你有哪種天賦而要去作哪類的工作。而是『你就是你,也就是另一個我。我是你、你也是我。』
找尋人生藍圖絕對不是重點,而是你在這地球當中學習到的過程跟體悟是甚麼。
今天受到一個朋友的推薦,看了《金盞花大飯店》,裡面有句話說 『每一件事情的最後會都沒事,如果你沒有這樣的感受,那就代表這件事情還沒走到最後結局。』
所以,好好體驗在這地球上的生活,順著流走,Everything is fine.
今天正是 Kin37 紅光譜地球,學習釋放、順流而行。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