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美食 / 阿義魯肉飯 台灣傳統味道

這家在米其林推薦的小王煮瓜旁邊,會吃這家主因有一天原本要去吃小王煮瓜,但卻那天公休。

阿義感覺人潮也很多,因此就嘗試吃吃看,也是賣魯肉飯的又有甚麼差別呢?

阿義的整體裝潢感覺就是一般巷口的小吃店沒有兩樣,非常簡約的布置。

價位看起來也是很親民,後來才得知阿義魯肉飯有得到某一年的魯肉飯比賽的人氣獎,但其實最有名的是蚵仔飯,可惜的是我跟先生都不太喜歡吃蚵仔,只好吃最傳統味道的魯肉飯。

 

除了魯肉飯之外,我們也加點了一些小菜,一看這菜色就是傳統味道阿!

 

至於阿義與隔壁的小王相比呢,阿義的味道相對起來香多了,我想是因為豬油的關係,因此阿義吃起來也比小王油膩很多,但這好像就是傳統的味道呢!先生說兩家比起來他比較喜歡阿義味道,不愧是土生土長的萬華人。

如果你比較喜歡是傳統味,偏油膩的魯肉飯,那我會推阿義,但個人還是喜歡小王多一點。

結果吃了阿義,一小碗的魯肉飯讓我們兩個飽到晚餐,看是有多油膩阿XDD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