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侷限自己的任何可能

不侷限自己的任何可能性。
我是一個喜歡隱藏自己的人,喜歡低調、喜歡隱密。
就像童話故事中的小兔子,牠不是重要的存在,但卻會很適當的融入在每個故事或是背景之中。
一直以來我很害怕被人知道自己是從事身心靈產業的人,因為害怕誤解而被傷害,我是一直想要隱藏著,甚至是一輩子的。變成正職身心靈工作者也不是原本人生制訂的目標。
但走了這麼久的路,發現到冥冥之中都有被安排好了,上師們早就準備好讓我在這個階段大聲宣誓自己的「靈性出櫃」。
當走心靈路線到一個程度,會越發現所謂的臣服生命是怎麼一回事。
#你是否有批判自己的信念?
#是否可以做到不侷限自己的任何可能性?
表達自我、創造新的可能,是我們每個人都能擁有創造力,讓靈魂渴望創造出自己的宇宙,在地球上顯化的關鍵,就是來自於自己的內在真實願望是否能表達出來。
「我害怕自己與其他人不一樣」
前幾天突然發現到自己內藏非常深的恐懼,也是造就成不敢太過多表現於自己的恐懼。這是來自於被同伴毒死女巫的那一世。
「障礙是虛妄與局限意識的外在顯現」
#天命是一種狀態。
是否能夠活出真實的自我,自由在這地球上創造出你想要成為的實相 ​ ?
臣服不是一種逃避,
而是相信這宇宙順流而行。
我抱持著溫柔而堅定的信仰,前往人生的道路前進。
我要願意改變自己,
釋放掉害怕所選擇的生命徒徑。
我願意隨從生命的臣服,
才能化解我生命經驗中的重複演出。
我釋放掉批判自己的信念,
我不侷限自己的任何可能性。
我成為自己想要的那個改變。
我踏上自己的天命,
宇宙也豐盛地供應我。
我願意臣服生命而去創造出自己想要的實相,
化解生命經驗中的重複演出。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