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 BY ME 2 哆啦A夢 電影觀後感想 請準備好衛生紙

 

很幸運我們收到邀請,在《STAND BY ME 2》尚未在台灣播映前,提前讓我們觀看。

《STAND BY ME 2》的故事時間線,是在《STAND BY ME 》後的半年後的故事,如果你曾經有看過《STAND BY ME 》就知道,這系列的電影是結合許多哆啦A夢不同短篇,而串聯一起,變成一部完整的電影,可以說是童年回憶的再製,如果你是從小看哆啦A夢長大的大人,肯定會有更多感動。

 

從看預告就可以知道,《STAND BY ME 2》包含了大雄搭乘時光機器,回到3歲時找奶奶的劇情,以及大雄出生的那一天、與靜香在未來的婚禮。而在婚禮當天,長大的大雄竟然落跑了(當看電影真的不禁歎氣,大雄你這個懦夫!)。

在劇情當中很巧妙的,把這三篇用很流暢的劇情串聯在一起,一點也不突兀,雖然我們早已知道結局,但觀賞的過程中,還是不免會緊張一下(大雄你趕快回婚禮現場!不要再讓靜香擔心了啦!)

 

 

電影最後我還是被感動到落了幾滴眼淚,實在是太好催淚了。跟《STAND BY ME 》的感動點不同,《STAND BY ME 》的感動是大雄與哆啦A夢的之間的友誼,而《STAND BY ME 2》的感動點在大雄與靜香,以及早已不在世的奶奶。總之,我本身也是很推這部,特別是光看3D,就覺得很值得,整體畫面呈現很美,特別是在未來世界的場景,讓我驚嘆。

《STAND BY ME 2》在台灣將會在2/10農曆過年時上映,哆啦A夢的迷、想重溫兒時回憶的你,不要錯過喔。

 

 蟬聯日本五週票房Top 3,票房突破20億日幣

 「哆啦A夢」50週年紀念作品

 《STAND BY ME 哆啦A夢》原班人馬再獻感動篇章

 日語原音版本、中文配音版本同步獻映

 

《STAND BY ME 哆啦A夢 2》故事將接續前作,某日突然想起幼稚園時過世的奶奶而傷心不已的大雄,在與哆啦A夢達成約定後,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只為了偷偷再見奶奶一面,沒想到卻意外被奶奶發現了。奶奶雖然對於以小學生模樣現身的大雄感到訝異,但依然溫柔地對待他。就在奶奶「希望見到大雄老婆」的願望下,一個連接「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故事就此展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