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超人來台灣囉!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 快閃店

小孩們的超可愛偶像《麵包超人》來台北做快閃店囉!剛好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去日本大採購,所以對麵包超人有興趣的父母們,趁著這次的機會,快到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9F。

 

麵包超人.Sirotan期間限定快閃店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9F、12/10-12/22

 

麵包超人的歷史

麵包超人的首播為1988年10月3日,直到2016年的4月1日,已經有1305話。麵包超人的故事總有善心、正義為主軸,再加上麵包超人本身都以圓形組成,特別受到0-6歲的孩童喜愛,成為家喻戶曉的超級英雄。

 

這次的快閃店活動,從食、衣、住、行各種眾多可愛的精品,在現場都有,大部分都針對0-6歲的孩童商品,像是嬰兒使用的奶瓶、奶嘴,到軟木玩具、搖鈴、小喇叭等玩具,大一點的孩童也有扭蛋機、學齡前的玩具,除此之外還有超可愛的麵包超人系列的服飾到冬天毛帽、各類鞋子,小背包等,應有盡有喔!

 

這次快閃店的商品也都是從日本特地進貨來台,都是日本製造,無毒的防脹氣奶瓶,還符合人體工學。

 

還有適合各種年齡孩童的小背包,給小小孩揹著一定超級可愛,可惜我家的那兩隻都老了。

 

還有很可愛的冬天服裝,跟毛帽。稍微看了一下這些服裝大都是1-6歲年齡。我自己很喜歡橘色紅精靈的毛帽,如果大人尺寸的話我應該會買,戴出去一定很吸睛!

 

現場也有許多麵包超人系列玩具,大部分都是學齡前適合的。

 

也有麵包超人零食系列,或許你在其他的地方也能找到,但在快閃店這裡可以說是商品最齊全的喔。

 

這款是麵包超人行李箱,搭配餅乾組合,很適合來當聖誕節的送禮。

 


 

Mother Garden 日本No.1夢幻系列家家酒

隔壁快閃店還有其他不同的品牌,像是家中有女兒就一定會知道的Mother Garden 。堪稱是日本N0.1的夢幻家家酒。
Mother Garden 的特色就是手工木做、無毒、無甲醛,甚至在任何的家具中都不會有銳角出現,以防傷害到孩子,草莓系列的家家酒更是小女生的最愛。

 

現場有些可以選購的廚具組,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喔。

 

Sirotan海豹小白

也是超療癒的腳色人物的《Sirotan-海豹小白》,因為外表像QQ的麻糬般所以受到女生的歡迎,從家用商品、周邊、Line貼圖都可以看見海豹小白的蹤影,不僅有超療癒娃娃小物之外,還有超高人氣的食物系列,以及各類餐具器皿。

 


 

閱讀區與遊戲體驗區

在快閃店的一角還有配置閱讀區與遊戲體驗區,讓來光顧的小孩可以稍微放電一下,

 

不定時會播放麵包超人的影片,來吸引小孩子的目光。

 

麵包超人.Sirotan期間限定快閃店/表演時間

Sirotan海豹小白人偶見面會(12/12) 14:30-15:00、16:30-17:00

麵包超人、細菌人見面會(12/13)    14:30-15:00、16:30-17:00

大姊姊說故事 (12/19) 14:30、16:30

 

集章角色大集合

現場還有Sirotan海豹小白以及麵包超人的集章活動,這專門為這次快閃店而準備的角色紀念章,且集滿兩款就可以獲得『耶誕小卡』一張,有興趣蒐集集章的人也不要錯過喔!

 

麵包超人.Sirotan期間限定快閃店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9F、12/10-12/22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