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感恩日記 要邁入人生新階段了!

從來沒有想說自己會有開店的一天。

2020年初,因疫情關係我的工作受到影響,身心靈的工作很莫名的從兼職轉為正職,在10月初在西門町創立了《靈光綻語》工作室。

在今年年中,我興起了下一次工作室的目標,希望下一次的工作室能是一樓店面,最好可以結合不同的經營模式,像是小型咖啡廳、創作類、場地租借等等。

 

因在我深信覺得,身心靈也可以很接地,要開啟一個人的靈性天賦,不應僅有學習很多身心靈課程,而是找到內心所熱情之事,不氣餒的持續努力,就像《靈魂急轉彎》電影說的,當真心熱愛某件事情中,就會讓自己身陷其中,達到開悟的境界。

身心靈並沒有想像中的很侷限,甚至也可以很生活化,如果路過的人對於我們有興趣,歡迎進來坐一下,畫個圖、喝點咖啡,好好享受此時此刻。

我們即將落腳在台北的師大夜市中,歡迎你的到來。
也一樣有提供靈氣服務、希塔療癒、巴哈花精、前世回溯等服務,以及其他身心靈課程。

唯一跟之前不同的是,多了藝術創作老師駐入,流動畫、曼陀羅能量畫、創意塗鴉、壓克力畫作等,

還有場地租借等服務,我們也在找尋想與我們合作的老師,不管是手作DIY、身心靈療癒師、占卜師,也歡迎跟我們聯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