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VoLTE Wifi通話 新一代高品質語音通話服務 國內外享受高音質通話 網內互打還能免費喔!

或許你家也有這樣的經驗,家附近的基地台太少,造成手機在家裡往往收不到訊號,需要把手機放在窗邊或門口拜天公才能。

當手機響起你必須用最快的速度跑去接電話,來玩『不是你先掛掉、或是我沒接到』的電話遊戲,實在是好累人呀!但是家裡的收訊一直不好該怎麼辦呢?我就來提供大家一個好辦法啦!

 

只要去辦亞太VoLTE!Wi-Fi 通話服務,就能不受訊號台的限制,只要有Wfi的地方都能享有高音質的電話服務,電話就不怕再漏接囉!

 

亞太GT VoLTE!Wi-Fi 通話服務

VoLTE是「VOICE OVER LTE」的縮寫,透過4G「網路」傳送語音,提供清晰的語音通話品質,不僅通話的時候可以讓你感受到近乎原音重現的高音質、零噪音,最快甚至可以在一秒內就接通。

 

Wifi就是你專屬基地台

像我家本來就有無線網路,只要開啟Wifi,不管是房間哪個角落都可以用超好的收訊跟音質接電話囉!

 

出國用GT VoLTE!Wi-Fi 通話服務好方便!

前陣子跟朋友去日本玩時,想打電話回台灣跟老公小孩聯絡,但是用通訊軟體的音質真的很差呀!每次打回去只能火速講個幾分鐘,而且用通訊軟體時常讓我接不到電話!

就連在國外接到廠商的電話我也不敢接,怕接了就是昂貴的通話費,說不一定就這樣錯失了新工作。

 

使用亞太GT VoLTE!Wi-Fi 通話服務不僅不用開啟漫遊服務、不用換門號sim卡,只要有wifi的地方就能享受高音質通話,而且比照國內的通話費率好划算!當然如果雙方都是亞太用戶就算在國外網內免費!超適合長距離戀愛的情侶呀!

 

網上加網,包含4G上網及語音通話

辦用亞太GT VoLTE!Wi-Fi 通話服務,就算離開住家在外工作,不論到那有網上加網 的服務 (亞太 + 台灣大哥大 + WIFI) 完全不用擔心通話、上網問題,你也不用再花一筆錢再申辦上網服務。

 

如何使用亞太GT VoLTE!Wi-Fi 通話服務?

換成一張sim卡(Gt VoLTE卡)就完成了,並沒有更換你的門號、你也不必再另外申請喔!是不是很方便呢?

 

接著打開「Wi-Fi通話功能」,輸入正確的Wifi密碼就可以囉!就會看到右上方原本是電信業者的字號已經改GT,就代表已經成功了。

※如果Wifi訊號過差,會自動切換成亞太4G,無痛轉移呀!※

 

在國外使用亞太GT VoLTE!Wi-Fi 通話服務

請記得設定手機在「飛航模式」的狀態之下,再開啟「Wi-Fi通話設定」,這樣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漫遊費喔!(不然沒有Wifi會變成非常昂貴的漫遊喔!)

 

支援手機

唯一要注意就是目前支援這個服務是有限定手機型號,除了常見的iPhone 7、Phone 6s、iPhone 6、iPhone SE支援,Android系統的手機也要查詢看看,你的手機是否支援。

支援 Gt VoLTE 機款說明

 

這樣大家是不是對亞太GT VoLTE!Wi-Fi 通話服務清楚了呢?我覺得這個服務真的很適合給時常出國者(空姐、旅遊者),或是業務等相關工作者。

你可能會說怎麼不用Line等通話軟體,這樣不就可以免費通話?但通常以我的經驗來說通話軟體在國外的通話品質頗差,也並不是所有人都有對方的Line帳號或是臉書呀!

 

 

幫大家整理一下亞太GT VoLTE!Wi-Fi 通話服務功能

  • 不用換門號、申辦SIM卡、即插隨用
  • 只要有Wfi環境,就能享受高音質通話
  • 國外使用可享國內通話費率
  • 亞太網內互打不分國內外,一律免費
  • 包含4G上網,不必再申請

 

如果還想知道更詳情的資料,可以去「亞太Gt VoLTE」及「Wi-Fi通話功能」,看到官網看更詳細的細節喔!

亞太Gt VoLTE活動頁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