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札幌住宿 札幌smile微笑飯店 鄰近狸小路 交通便利好逛街 CP值超高

札幌smile微笑飯店是在札幌薄野的CP值超高的住宿,而且鄰近狸小路二条海鮮市場,交通便利、也有機場巴士可以直接抵達,晚上附近許多店家、餐廳,不怕夜晚沒地方跑喔!

 

札幌smile微笑飯店

距離狸小路-5分鐘

薄野車站-5分鐘

新千歲機場巴士接駁站-3分鐘

 

此外我非常強烈的建議,在冬天時去北海道自由行,務必不要每天換飯店,因為在雪地上拉行李會讓你哭泣,有夠難拉的!這一次北海道之旅五天四夜,我們都住在微笑薄野。

 

很多台灣人也都選擇這家飯店入住,應該都是有跟旅行社搭配,論等級算是日本常見的商旅飯店,但是空間大小我個人是覺得舒適。

為了提倡環保,很多飯店目前都提供自由選擇備品,有需要者再自行領取,我覺得蠻好的,不會過度的浪費。

 

札幌smile微笑飯店房間

我們入住四晚的雙人房,第一眼的房間我覺得跟一般日本商旅飯店比,空間很大!我們兩個29吋的大行李可以打開沒問題,甚至還有一個小小的沙發休息區,跟可以掛大衣的置物地方。

 

廁所部份就中規中矩,很常見到的日本商旅,有浴缸

 

我們四晚也有附贈早餐,但僅有兩天有使用,附近有二条市場想要一早吃海鮮大餐。

 

早餐就是中規中矩的日式早餐,說不上豐盛,但也不差。

 

連續住四天的札幌smile微笑飯店,我覺得沒有甚麼好挑剔,每天回到房間房務人員都會整理好,最重要的是這裡交通位置方便,房間空間大舒適,又離狸小路、二条市場、地鐵鄰近,就算到了晚上7、8點還有很多餐廳、居酒屋都有營業,以及便利商店。

 

札幌smile微笑飯店

地址:地址 1 Chome-13番1 Minami 4 Jonishi, Chuo Ward, Sapporo, Hokkaido 064-0804日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