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一匙靈Attack│日本革新科技抗菌EX除菌去漬液 深層去漬、除臭、除菌!一次掌握

清理小朋友的衣服總是永遠的課題呀,從他們剛出生(溢奶)、學吃飯(飯粒到處沾,不能吃咖哩),到現在長大了還是有可能吃零食,畫圖沾汙到衣服上(最可恨的彩色筆呀~)

 

除了孩子的衣服外,我發現找出去年穿的白色衣服,上面都沾有一整片的黃色汗漬!完全毀了我很愛的白色衣服~去年夏天沒穿幾次耶,好可惜呀! 😥

 

 

這次來試用一匙靈Attack抗菌EX系列,第一眼看到Attack覺得好日系的包裝呀!

 

這次主要來試抗菌EX除菌去漬液,可以深層去漬、除臭、除菌!不僅可以清洗乾淨,還可以除臭除菌,看起來真的是很強呀。

 

瓶蓋上就有很明顯的數字標示,分別是40ml、20ml。而且一打開就聞到淡淡的清香味,一點也不刺鼻喔!

 

馬上來測試泡菜的這件衣服,可能昨天在學校吃了番茄義大利麵,沾到衣服上面,變成了難洗的污漬!

 

除菌去漬液:直接塗抹

視汙漬範圍,直接淋上除菌去漬液即可,非常簡單吧!

 

沒想到汙漬一碰到除菌去漬液就自行慢慢溶解了,好神呀!我都還沒搓洗呢!

 

除菌去漬液最棒的地方:不用等待時間,直接拿去沖洗就能把污漬清洗乾淨!真是省時又超好用!我還半信半疑,但是汙漬真的消失了,用不到3分鐘的時間汙漬全部清光光!

 

同場加映、清洗鞋污漬

不好意思給大家看到我的破鞋了,我家老公說這雙鞋應該送給流浪漢穿都不要吧 XD

一樣使用抗菌EX除菌去漬液先把紅紅的污漬清除。

 

:不知為何上面還有莫名的污漬(噁),是檳榔汁嗎!?趕快求除菌去漬液大神來幫幫忙!

 

你看用抗菌EX除菌去漬液清洗過後的鞋子,雖然沒辦法像新鞋那樣白亮亮,但至少那頑垢的檳榔汁去清除了!

 

平時洗衣同時加入:抗菌EX科技潔淨洗衣精+除菌去漬液

接著再來是菠菜這件可愛的小洋裝,這件還是我婆婆送給她的呢~但她竟然把彩色筆畫在衣服上了!(昏倒),沒關係趕快拿出抗菌EX除菌去漬液,不僅如此這次也拿出一匙靈Attack抗菌EX科技潔淨洗衣精,兩者加入一起洗!

 

用法:抗菌EX除菌去漬液+一匙靈Attack抗菌EX科技潔淨洗衣精

針對衣領袖口或是腋下那些日積月累的皮脂汗垢。平時洗衣使用一匙靈Attack抗菌EX科技潔淨洗衣精後,再加入抗菌EX除菌去漬液, 預防這些污漬及細菌累積, 進而變成難以去除的頑垢及異味。

 

 

 

又變回一件可愛的小洋裝~(灑花),而且你看衣服的花色完全不退色,就算是花色衣服就可以安心使用喔!

 

小汙垢或汗漬直接依除菌去漬液+抗菌EX科技潔淨洗衣精一起混合搭配使用即可。但若像沾醤、血液或較難處理的突發性油漬可直接倒除菌去漬液在汙漬上後,再扔洗衣機。

 


 

一匙靈Attack抗菌EX科技潔淨洗衣精

接著還有一匙靈Attack抗菌EX科技潔淨洗衣精超越日曬等級除菌除臭力,像是男生衣領在夏天時總是會有汗漬,在白色衣服上都會有小黑點,那就是細菌在未洗淨的衣服中生長,進而產生臭味。

(那種臭味…你了的,就是夏天時有時在人擠人的公車、捷運上都會聞到的味道….)

 

像我家因為老公是在魚市場賣海鮮的關係,每天都有需要清洗的工作衣,如果用到不好的洗衣精那種魚腥味可是會洗不掉的呢!所以在我們家使用的洗衣精真的很重要!

 

而且用量很省呢!9Kg以下可以只用0.6瓶蓋。可以跟抗菌EX除菌去漬液一起混著使用,去漬效果更加倍喔!

 

用過一匙靈Attack抗菌EX科技潔淨洗衣精的衣服,會有一股特別的清新香味,因為多了除菌、除臭效果,在魚市場工作的衣服味道也不這麼重了,衣服香噴噴~還超越日曬等級除菌除臭力,工作起來更有幹勁呀!

 

使用一匙靈Attack抗菌EX系列,一家大小就連幼兒衣物也可使用,使用日本革新的科技,去漬、除菌、除臭一次搞定,帶給全家人最高境界的健康潔淨感 😆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