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美食 二男日本料理 超豪華的海鮮丼飯

二男日本料理從一開始開幕就是人氣店,年輕的老闆創業就非常成功,這家平時午餐也是大排長龍、生意非常好!這天想說很就沒去吃了,就平日中午跟先生兩人去賭賭看,很幸運就有位置賭到了!

 

之前來吃都來吃海鮮丼飯比較多,這次看見隔壁桌點了12貫握壽司,看起來也不錯,嘗試點了一盤。看似是非常豪華的12貫壽司,看就感覺很美味!有鮭魚、鮪魚、海麗、鮭魚卵、比目魚邊、干貝、蟹卵、鰻魚、北海道鮮蝦等…另外在二男每個人都有提供毛豆可以享用。

我個人是覺得味道沒問題,但先生卻說這次的握壽司味道偏鹹了一點,而是以他的絕對味覺來比,有些還帶點腥味,他是覺得整體感有稍微退步,但就算退步來說,以二男的實力還是贏過仿間的這種平價日式料理。

 

最後自己有點稍微不滿足,再點了味增湯,好像每個人來吃都會必點一碗。

一碗味增湯裡面有一個蝦頭、還有幾塊魚肉,相對之下真的好像很划算,難怪來這裡的客人每人都會點一碗湯。

我們對於二男的評價:中規中矩的日式丼飯店,如果不用排隊可以來吃,但如果要大排長龍感覺就有點不是這麼推薦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