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辟穀營 (3) / 仙佛村活動感想

 

一整天的作息都很固定,早上5:00起床、晚上10:00關燈休息。

在前三天都是中午喝蔬菜湯 (可以喝2碗),到了晚餐則只能喝能量水 (其實就是舒跑加鹽),然後沒事我就有點想睡。到了第3-5天,則只能喝水、連湯都不給喝,而最後兩天則是不能食任何東西。

 

早上的運動景色蠻美的,可以早起讓我出來活動的時間還真的很少。

師傅說可能到了第三天開始,就會出現一些排毒現象,可能會發冷、發燒等,結果我到了第三天晚上突然嘴巴長泡疹,真的好痛,這就是俗稱的排毒現象。

原定7天的活動,但我到第四天中午就離開了,我還蠻慶幸自己是提早離開的,回到新竹高鐵站有種「回到文明世界」的感覺,剛好也有一位同學跟我一同離開,一聊開發現對方是身心靈工作者,而且她對於仙佛村的感覺跟我很像,我們都覺得那裡的能量場並沒有很適合我們。

然後一回到台北車站,我們就相約去吃大戶屋了哈哈,果然三天沒有進食,食量整個變小。但有沒有變瘦就不知道了。回到家後看看鏡子,覺得自己的氣色很差、整個蠟黃。

 

問我之後還會不會在參加? 我想是不會了,因為我不喜歡那邊給人的氛圍。

有點太強勢或強迫他人,而且語帶威脅口氣,在講課之中也三不五時提到入會(給師父持護金)的好處,有種掛羊頭賣狗肉含意,個人不是很喜歡。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