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身心靈要一門深入還是多方學習?

我在2017年時,為了想幫助家人而學習了臼井靈氣,學了三個月後,到了臼井2階,我覺得臼井對自己來說,好像就是這樣吧!後來感覺跟天使比較有緣分,再度學習天使靈氣。跟臼井一樣,學到了二階,我也覺得……
好像就是那樣吧!
接著開始碰觸到身心靈,又看到了好多其他能量療法,包含擴大療癒、凱龍、SRT、古埃及靈氣、希塔等等….
每一個能量宣傳文都說得很厲害,改變因果業力,翻轉人生,好像學了就會變超能力者。
在2018年我開始閱讀許多身心靈書籍,
接觸到了巴哈花精。
開始明白何謂接地、好好過生活,領悟到這些身心靈的課程,學習的都是一個技法。
往內在的去覺察,
學到了那領悟才是真正屬於你的
回歸到內在,這才是該學習的。
在2019年我重頓自己的內在後,某天突然覺得,好像可以在繼續前進了!剛好適合的老師出現,也發現自己對於靈氣的感受度也加強了。
後來看到書中寫著:
『靈氣的質量,與療癒師本身的身心靈是否平衡,有很大的關係。』
看到這段我恍然大悟。
接著持續把課程上完到大師階。發現自己學習的心態已經改變:
「不是想要或得到成為什麼,而是喜歡而去學。」
發現每種能量都各有各美妙之處,是為了歡喜而去學習,不會去比較各方的能量療法是誰強誰弱。
如果不知道你要學什麼,建議可以多去找老師做個案,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適不適合自己,這老師頻率是不是與你吻合的。
很多剛學習身心靈的人,剛學完初階說無感,而不多練習。學習身心靈不要想說一步登天,當透過自身療癒過後、頻率提高,周遭就會出現,你可以幫忙療癒的對象。
這問題就如「先有蛋還是先有雞」一樣,
沒有一個標準答案。
每個人的靈魂路程,並不相同,每個人走在這道路上看見的風景,也不同,這也不是考試,就算是申論題,這個批改答案的人,也只有你自己。
學習之路,
沒有一定正確的答案。
但祝福你。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