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的蘆薈汁公司 高達96.2%蘆薈凝膠 永久蘆薈凝膠汁 身體保健的好幫手

說到我家真的大家都很不喜歡喝水(壞習慣),我們都喜歡喝有味道的東西,譬如說奶茶、果汁等等,但說真的像是果汁,大家都知道如果不是現打的,大部分也是人工所做的產品,果汁含量可能不到10%。

 

身為阿母的我,就會想說有沒有甚麼飲品,是可以來保固全家人的健康,重點是最好味道能像果汁一樣,甜甜的、好喝讓小朋友也能接受的味道。

 

美國永久蘆薈凝膠汁

這次來試喝來自美國的永久蘆薈凝膠汁,說到蘆薈,我都僅有想到皮膚被曬到疼痛時,可以使用蘆薈凝膠膚在皮膚上。這次透過朋友推薦,來嘗試永久蘆薈凝膠汁。據說永久蘆薈凝膠汁對大人跟小孩的身體很好,可以幫忙補充健康均衡的問題。

 

也才知道全球最大蘆薈公司FOREVER,是全球最大的蘆薈公司,佔全球80%蘆薈賣出。而公司所出產之「蘆薈凝膠汁Aloe Vera Gel」於2003年榮獲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營養保健食品類)。還擁有多項專利技術,能將蘆薈的活性保存、跟專業蘆薈「去皮」與「穩定處理」雙重專利技術 。

 

呼吸道過敏的保健保養

看這篇影片才知道,有好多人就深受過敏影響,像我自己本身從小就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孩子,以前只要換季節之時,四肢關節都會莫名的紅腫癢,現在長大了也還無法完全根治好。原來除了我們常說吃益生菌、吃維生素C之外,蘆薈本身也是很棒保養食品呢!

 

 

美國永久蘆薈凝膠汁-產品包裝

永久蘆薈凝膠汁的外包裝,打破我對於飲品的印象。後來我看他們的官方簡介,才知道他們訴求著喝蘆薈凝膠汁不僅單是飲品,更是日常保健食品,每一罐的產品包裝都是1公升,都用這種不透光的容器,我想是為了方便保存而設計的。

 

外包裝有寫榮獲2003年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喔,也有得到醫生的推薦。

 

看後面營養成分更讓我嚇到,寫著蘆薈凝膠汁含有96.2%的蘆薈汁,根本就是整罐都是蘆薈凝膠汁呀!好真材實料喔!

 

想必裡面都是蘆薈凝膠汁,使用前請先搖一搖,因為蘆薈這植物是含有豐富的果肉,果然每喝一口,都可以微微吃到一小點蘆薈果肉喔。

 

蘆薈凝膠汁(水蜜桃口味)

針對孩童或對於蘆薈本身味道較無法接受的人,可以選擇這款水蜜桃口味,另添加水蜜桃原汁在裡頭,也內含有高達91%的蔬果汁,也可以吃到的蘆薈果肉的口感喔。

 

永久蘆薈凝膠汁 飲用、使用方法

保養量每日60-150毫升。
保健量每日150-500毫升。

 

大家可以選擇要用保養還是保健的方式喝法,再次跟大家強調,永久蘆薈凝膠汁不僅可以當飲品喝,更是每日的保健好幫手喔!腸胃不佳者請於飯後飲用,亦可加蜂蜜飲用。

 

就這樣每日一小杯,健康營養全顧到啦~

 

永久產品公司的其他保健食品

除了熱銷產品蘆薈凝膠汁之外,也有推出其他營養保健食品,像是維他命C跟保養腸胃健康的活益菌,跟蘆薈凝膠汁一起食用效果更好喔。

 

永久蘆薈凝膠汁真的打破我對於蘆薈的印象,原來蘆薈是可以每日飲用當保健的,而且超天然的,大人小孩都可以飲用。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這則影片喔。

 

 

蝦皮購買連結:https://shopee.tw/forevertaiwanhq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