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湯春天旗艦館 晚餐 享享餐廳西式自助餐廳 海鮮新鮮 熟食豐富

川湯春天旗艦館 晚餐 :入住川湯春天旗艦館晚餐時間我們直接選用飯店裡的享享餐廳西式自助餐廳,不僅有豐盛美味食物、海鮮、熱炒,還有許多宜蘭在地料理,吃個美食後再去樓下泡湯,真的是享受呀!

 

延伸閱讀新開幕!川湯溫泉旗艦店 宜蘭礁溪溫泉親子飯店 房間介紹篇

宜蘭礁溪溫泉親子飯店 超好玩的SPA露天風呂、兒童遊戲室!玩到翻天

 

 

川湯春天旗艦館 晚餐 價格

晚餐:$980+10%/成人、兒童$780+10%/人、12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

 

享享餐廳西式自助餐廳位在餐廳的二樓,用餐空間寬敞。

 

冷食區

光是冷食區就提供很誇張的新鮮海鮮跟涼拌菜了。生魚片提供了鮭魚與旗魚、鯛魚生魚片,還有煙燻鮭魚、土雞腿肉、藥膳豬腳,還有宜蘭特產鴨賞也有喔!

 

 

超多新鮮的生魚片。

 

宜蘭必吃美食-三星鴨賞!

 

熟食區

熟食有提供非常多樣,像是三星蔥炒肉絲、橙汁羊排、現切牛排。也有一些清炒青菜、現切牛排,也算是蠻豐富。

 

 

鐵板區 /現流海鮮

喜歡吃海鮮的人也有福了,在晚餐時間都有現流海鮮,這天我們吃到的是現煎午仔魚。

 

旁邊還有港式燒賣、小籠包跟蒸花生。

 

如果怕吃不飽,還有宜蘭在地粿仔條,傳統的味道!Q彈的粿條配上香噴噴的滷肉。

 

 

在甜點這邊竟然還有散壽司跟好吃的鮭魚、炙燒蝦握壽司呢!

 

飲料吧

基本的軟性飲料就不說了,但這裡竟然提供免費喝到飽的紅白酒!真的是大手筆!(可惜我不喝酒嗚嗚嗚)

 

 

麵包、自製果醬區

據說是川湯老闆娘自製的手工果醬,可以搭配旁邊的麵包沾取吃。

 

甜點區

甜點我最喜歡的就是馬卡龍,口樣很多樣,也很美味,我光吃就吃了好多個。

 

甜點部分我覺得表現普普,可能是我吃甜點是很重視外表的,如果甜點外表太普通那真的是很難引起我的食慾(寧願多吃幾個馬卡龍),冰淇淋是明治冰淇淋,也僅有四種口味,就不拍出照片了。

 

川湯春天旗艦館 晚餐的享享餐廳西式自助餐廳,我的評價就是如果你懶得出去吃,或是想吃自助餐是可以考慮吃的,畢竟大部分來說不是雷,海鮮新鮮、熟食多樣,只是甜點部分比較弱,所以覺得OK來吃吃看還是不錯的。

川湯溫泉旗艦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218號
電話:03 9889 666

http://flagship.chuang-tang.com.tw/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