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幕!川湯溫泉旗艦店 宜蘭礁溪溫泉親子飯店 房間介紹篇

:宜蘭礁溪又有新的溫泉飯店了!而且這次是在地老牌子【川湯溫泉】川湯溫泉旗艦店!把川湯變得更有質感、更高級,猶如五星級飯店,從一開幕生意就好的不得了!來去入住川湯溫泉旗艦店吧!

 

川湯溫泉旗艦店 交通

如果不方便開車前來,川湯溫泉旗艦店離礁溪火車站非常地近,走路五分鐘就能抵達喔!

 

川湯溫泉旗艦店

大廳整個高挑又寬敞,光線也很好,完全是五星飯店的規模。

 

三樓 童樂親子客房

我們入住的是三樓的童樂客房,只有三樓是親子樓層喔!從一到走廊就看見新花樣啦!叫我們把房卡放在感應區,竟然會出現可愛的卡通人物的投影出現,還指引我們房間是哪一間呢!第一次看見這種科技技術,覺得真是有趣。

※不同的主題房間會有不同的投影卡通,所以大家也都試試看吧!※

 

出現可愛吉祥物-狸小龍出來帶入,告訴我們的房間是哪一間呢!小朋友超喜歡這個投影互動遊戲,每次路過都要玩一次。

 

 

童樂主題客房 公主南瓜房

來看看我們的房間,房間好大!真是寬敞,整個粉紅色的色調果真是公主房呢!而且兒童床還是用可愛的小汽車。

 

可愛的南瓜馬車是電視牆喔!

 

房間內有提供多樣選擇的茶包、即溶咖啡,還有冰箱裡面的飲料都是免費的。

 

也有提供日本浴衣喔!可惜這次入住沒有小孩子的尺寸。

 

 

衛浴空間也很大,有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還有個人的泡湯池,晚上也可以在房間泡湯喔。也有貼心提供小朋友的專屬備品。

 

童樂主題客房 海洋世界

去參觀其他房間,這是海洋世界主題房,整個房間是藍色色調,還有可愛海豚陪伴,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童樂主題客房 非洲草原

很有獅子王的味道的一間房,電視面牆還有大象跟獅子呢!

 

 

童樂主題客房 綠野仙蹤

全綠色色調,真的像置身在大草原,電視牆面的設計也是很森林風格。

 

春天樂活房

除了童樂親子房外,也有一般的客房。我們去參觀川湯溫泉旗艦店 最高級的套房【春天樂活房】,一開門進去就會看見客廳與餐廳,宛如近到一個小家裡頭,再往裡面去就是寬敞的雙人房間。

 

就連【春天樂活房】裡的湯池是用特別的圓形造型,好有質感呢!

 

 

春天風呂套房

來看看一般的風呂套房,房間也是走典雅沉靜風格,空間寬敞!而湯屋的空間也是寬敞,在房間內泡湯就能很舒適了呢。

 

:這次來住川湯溫泉旗艦店 ,實在有好多不錯的房間,特別是親子房每一間寬敞又很有特色。下一篇再跟大家介紹川湯溫泉旗艦店的SAP池跟兒童遊戲室的設備。

 

川湯溫泉旗艦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218號
電話:03 9889 666

http://flagship.chuang-tang.com.tw/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