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蘭拉麵 旗艦店|日本超人氣拉麵 24小時美味不打烊 還有賓果遊戲與新品燉煮叉燒肉

一蘭 台北 台北一蘭拉麵 旗艦店 一蘭拉麵菜單:來自日本北九州超人氣的一蘭拉麵,早在一年多前就登入台北,這次我也難得有機會受到台北一蘭拉麵邀約,第一次來吃台北的一蘭拉麵旗艦店,只要搭乘捷運就可以品嘗到在日本一模一樣的美味,而且還是24小時營業,實在太方便囉!

 

 

 

台北一蘭拉麵 旗艦店

台北一蘭拉麵旗艦店就是捷運象山站,從捷運出口走出來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就可以抵達。一蘭特有的識別顏色,顯眼好找。

 

跟在日本一樣,門口處就會有招待人員。

 

特別注意的是進入門口的旗標誌,仔細看後面的背景是台北101跟總統府、中正紀念堂呢!

 

台灣的一蘭沒有自動販賣機部分

在日本吃一蘭拉麵都必須先在門口的自動販賣機買餐券,才可以入座。而在台灣的一蘭拉麵就完全捨取的自動販賣機部分,都是由服務人員帶領入座,而空位的指示版也清楚告知,目前還有幾個空位呢。

 

店內座位的設計,跟日本一蘭完全一樣,不過空間有比日本的特別寬敞喔!

 

真的有一種瞬間到了日本感,因為完全跟日本吃時,一模一樣,包含這個點餐用紙,可以客製化想要的口味與濃郁程度,如果第一次吃不知道,那就選擇推薦的吧!

 

跟日本吃到一樣的美味

噹噹~久違的一蘭拉麵上桌!看這整碗拉麵根本與在日本吃的無違和,一模一樣呀!

濃郁順口的豚骨高湯,配上恰好硬度的麵條,與赤紅秘製辣椒粉搭配,更提升了整體湯頭的層次,跟在日本吃到的一樣美味。

 

台北的叉燒更是超越日本

唯一與日本不同的地方,台北的叉燒肉比日本的更有誠意喔!

 

新品燉煮叉燒肉($148/份)

這次也來嘗試新品燉煮叉燒肉,份量十足的叉燒肉,一口咬下去肉汁滿溢。

味道跟一般的台式滷肉有很大的不同,台式滷肉比較偏重甜,這燉煮叉燒肉味道意外的爽口、不油膩,我個人蠻喜歡的,比較會喝酒的朋友笑稱這道叉燒肉也很適合當下酒菜喔。

 

 

半熟鹽味蛋

為了怕我們吃不飽,還給多了一顆蛋。其實在日本吃拉麵配熟雞蛋是很基本的喔,因為日本人相信吃拉麵前吃一顆熟雞蛋,可以恢復味覺平衡。半熟鹽味蛋的口感我也很喜歡,還可以吃到蛋黃的甜味呢!

 

全部吃完啦!看見碗底部的「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囉!意思就是「把最後一滴湯喝光,就是一蘭最高無上的喜悅」。

 

吃不夠嗎?還可以購買伴手禮回去

也可以購買盒裝的拉麵回去,只要在家多加點肉片與一些蔥花,就跟在店裡吃到的味道一樣了!比較價錢跟在日本的差不多,也是很適合當伴手禮禮物喔!

 

就連家傳秘製辣椒粉也有販售喔,真的是太方便了,以後不用特地去日本買,來這裡一樣能買的到。

 

 

期間限定活動 Bingo遊戲!

只要在2019/8/1~9/16期間,來至台北的一蘭拉麵消費就可以得到賓果遊戲券,完成指定任務,就有精美的小禮物讓你帶回家,
只要連線兩條,即可獲得一蘭原創筷子一雙,連線3條一蘭原創杯墊一個,連線4條再送你一蘭神秘好禮一份。

※賓果券在活動期間都可以重複使用,也可以跟朋友一起集點喔!※

 

:趁著活動期間來到台北一蘭拉麵吧!不僅可以揪朋友吃美食,還可以玩賓果,拿限定一蘭商品回去!機會難得不要錯過喔!

 

 

台北一蘭拉麵 本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本店)

地址: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1 (別館)

電話:02-27583868

營業時間:24小時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