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惠浦淨水器 PurVive-PBS200 世界級標準除鉛功能 每天給家人飲用安心好水

:我一直認為家中有一台濾水器是非常重要的,之前剛搬到新家的前半年,因為房子是用租的,每天只好燒開水。但過了一段時間連我自己都受不了,燒開水耗時、耗瓦斯,幸好跟房東溝通過後,可以讓我們家裝一台濾水器!(灑花~)

 

這次我們選擇的淨水器是知名的愛惠浦,選擇的型號是 愛惠浦淨水器PurVive-PBS200,在官方網站上的目前促銷價是$6990(含安裝費)。跟市面上售的淨水器牌子,動不動就上看破萬元相比,是不是非常經濟實惠?

 

專業工程師親自到家安裝服務

跟愛惠浦的工作人員約定好時間跟日期,很準時的到我家門口。愛惠浦的工作人員都會穿著藍黑制服跟識別證,讓人安心。

 

愛惠浦淨水器 PurVive-PBS200

愛惠浦淨水器PurVive-PBS200,有三大商品特色:Fibredyne™ 濕式碳纖活性碳配方、安全無毒的複磷酸鹽、世界級標準除鉛功能

Fibredyne™ 濕式碳纖活性碳配方:可以讓吸附雜質效果加乘,出水量提升。

安全無毒的複磷酸鹽:抑制水中鈣離子、鎂離子結合機率,有效軟化水垢。

世界級標準除鉛功能:採用ATS鈦矽分子篩技術降低鉛含量,讓家用飲用水更安心。

➡ 整組內附濾芯x1支、NSF認證濾頭x1、NSF與LF認證小圓單把無鉛龍頭x1、NSF 2米RO管x1、漏水斷路器x1、配件包x1

 

愛惠浦的濾水器有好多不同型號,可以針對家中人口、預算、生活方式等等,上官網查詢找到最適合你家的。

這次我選擇的愛惠浦淨水器PurVive-PBS200,處理水量可以到1500加侖/5678公升,以我家四口人來說,大概平均一天僅會用到1公升的水量,所以愛惠浦淨水器PurVive-PBS200可以用一年的時間沒問題,但為了濾效,建議還是一年換一次濾芯比較好喔!

:對了!裝上愛惠浦的濾水器後,不僅水可以直接飲用,連洗蔬果、烹煮也可以使用,可以更加呈現食材的美味喔!

 

▼據說市面上有仿冒品牌

安裝請注意愛惠浦字樣的防偽貼紙

 

只見安裝工程師熟悉又快速的幫我把濾水器安裝完成,每一個工作步驟也都詳細跟我解釋,包含愛惠浦的各項裝備都有經過檢驗跟認證,像是我們一般看似不起眼的RO管也有NSF認證。

 

安裝大哥還特別跟我介紹這個《漏水斷路器》,只要濾水器有發生水管漏水的情況,靠這《漏水斷路器》就會自動停止供水,算是一道保險喔!不然家中濾水器漏水真的是一件麻煩事呀。

 

一轉眼的時間,愛惠浦濾水器的安裝就完全好了!我是選用廚下型安裝,真的很不佔面積,不過也要注意廚下的空間是否足夠喔。

 

安裝完成後,還會有更換濾芯的提醒磁鐵,可以貼在家中的冰箱上面,就不怕忘記下次更換濾芯的日期了。

NSF小圓單把無鉛龍頭
安裝愛惠浦淨水器 PurVive-PBS200 ,配備的是NSF小圓單把無鉛龍頭,質感非常好,而且還符合CNS 8088國家標準。

 

生活中完全離不開水

現在叫我去喝單純用生水煮沸過的水,反而喝不慣了~不知為何可以喝到有點鐵鏽的味道(真不敢相信之前是喝這水),真的喝過好的水後,就再也回不去啦~不僅泡茶喝水都用愛惠浦淨水器PurVive-PBS200,在家煮火鍋來吃,也一定都用淨過的好水。

 

偷偷曬一下前陣子煮的壽喜燒,在我們家很常吃自製火鍋跟壽喜燒,現在只要用水,不管是飲用還是拿來煮火鍋湯也很安心~

 

:真的強烈建議大家,家中裝一台濾水器。不僅省去煮水的時間跟瓦斯,特別小孩上學每天都要一杯水,我也都是裝好了給她們帶去學校喝,小孩也都說家裡的水真的比學校飲水機的還好喝,畢竟水是每

天大家都會喝的,不僅當飲用水喝,洗菜、洗水果也很好,花一點錢來投資濾水器,肯定是很值得的喔! 😆

 

想參考更多愛惠浦的相關資料,可以參考這裡喔!

愛惠浦淨水器

愛惠浦FB粉絲團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