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鬆餅懶人包│我就是厚鬆餅舒芙蕾控!澎湃鬆軟的鬆餅無法抗拒 台北厚鬆餅招集中

我是一個喜歡吃厚鬆餅的人,最喜歡吃厚鬆餅那種柔軟~蓬鬆的口感,再搭配店家特調的醬或是不同口味的果醬、蜂蜜等,這篇就來招集曾吃過的厚鬆餅,集結成一篇文章,給大家做參考囉! 🙂

因為我人在台北,所以這篇懶人包是以台北餐廳為主喔。

 


 ➡ │跟著泡菜來去吃下午茶│


 

台北中山│疊疊樂 焦糖鬆餅大推薦!

疊疊樂的鬆餅應該不算厚鬆餅,不過看有別家美食網也把它歸類在厚鬆餅這邊,不過鬆餅咬下去表皮酥脆、而又吃的到鬆餅內軟的口感!算不錯吃喔。

 

  • 泡菜推薦指數:⭐⭐⭐

 

台北東區│ 咖朵咖啡 Caldo Cafe 熱蛋糕 舒芙蕾

咖朵的熱蛋糕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厚鬆餅,鬆餅本身不用沾取任何的東西就非常好吃,口味香濃!我個人非常喜愛,是我目前心目中吃過的第一名,且不僅熱蛋糕好吃,就連店內的舒芙蕾、熔岩蛋糕也不錯喔!

 

  • 泡菜推薦指數:⭐⭐⭐⭐⭐

 

林口三井 outlet│奇蹟鬆餅

從日本引進台灣的知名厚鬆餅,其實鬆餅本身的口感還不錯,但是當天我們吃到的原味醬料是鹹的,感覺就是跟鬆餅本身非常不搭,抹茶口味跟原味只差多了抹茶醬,覺得可以再用心而有點可惜。

 

  • 泡菜推薦指數:⭐⭐⭐

 

台北忠孝新生 │紅茶 嘉農 Kanon 厚鬆餅 自由紅茶無限續杯

主打紅茶的店家,這裡的原味厚鬆餅主推的是紅茶醬口味,非常的特別。厚鬆餅的口感吃起來像雞蛋糕,喜不喜歡見仁見智,不過份量足夠,且這裡還有很棒的『自由紅茶』,可以不限次數、不同種口味紅茶加點,是一間很適合跟朋友久坐聊天的店喔。

 

  • 泡菜推薦指數:⭐⭐⭐⭐

 

台北中山│LeTao 粉雪來自北海道的厚鬆餅

鬆軟鬆軟的口感令人回味,不愛吃甜點的朋友也給它不錯的高分,最後可以再淋上糖漿增添風味,只是越吃越覺得像吃台式的雞蛋糕……鬆餅本身的裝飾也很美,很適合IG打卡拍照喔。

 

  • 泡菜推薦指數:⭐⭐⭐

 

台北東區│KoKu café 穀珈琲

店家用數種不同日本品牌的小麥粉、自行調配比例而成,吃起來跟在日本『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幸福的鬆餅),有很大的相似,偏屬於喜歡吃原味口感的人,這裡的抹茶厚鬆餅還使用小山園抹茶粉,也深受抹茶控的喜愛。

 

  • 泡菜推薦指數:⭐⭐⭐⭐

 

台北│杏桃鬆餅屋

在台北開很多分店的九州杏桃鬆餅,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雷聲大雨點小,鬆餅本身稍貴份量又小,味道也普通沒有特別之處,個人是不推。

 

  • 泡菜推薦指數:⭐

 

台北國父紀念館│mee’s cafe來自東京澀谷的厚鬆餅

(停止營業)

不僅有賣厚鬆餅舒芙蕾,連店內的蛋包飯也是招牌、非常好吃,可惜覺得鹹食比甜點還強,舒芙蕾的口感非常像雞蛋糕,覺得可惜了,不過很推店家的歐姆蛋系列。

  • 泡菜推薦指數:⭐⭐⭐ (雖然甜點普通、但蛋包飯好吃)

 

 

板橋、新北市。MATTER CAFE。舒芙蕾鬆餅 板橋早午餐

有做出舒芙蕾鬆餅那種入口即化、蓬鬆綿綿的口感,可惜目前店家只有單純推出原味舒芙蕾鬆餅跟舒芙蕾鬆餅早午餐,希望未來可以多出別的舒芙蕾鬆餅的甜點口味。

 

 

  • 泡菜推薦指數:⭐⭐ (只有做原味舒芙蕾跟鹹食,有點可惜)

 

 

台北、中山區。 荷蘭小鬆餅-中山店 必吃檸檬奶油小鬆餅

荷蘭小鬆餅雖然不是正統的舒芙蕾,但也算是特別的鬆餅,而且不管甜食鹹食都好吃!,絕對是我之後跟朋友聚餐會首選的餐廳之一喔!(其實我已經去吃過好幾次了 XDD)

 

 

  • 泡菜推薦指數:⭐⭐⭐⭐ (料理菜色豐富,而且每樣都好吃、荷蘭鬆餅必點喔!)

 

 

:之後有吃到厚鬆餅,再陸續補上來喔~ 😆


➡ │跟著泡菜吃遍台北美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