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s cafe│來自東京澀谷的厚鬆餅 舒芙蕾歐姆蛋包飯柔軟口感超推薦

:之前寫了厚鬆餅懶人包,有好心的粉絲告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有一家mee’s cafe也有賣厚鬆餅舒芙蕾,這天剛好人在附近工作,就揪著朋友一起來吃吃看。

 

 


 ➡ │跟著泡菜來去吃下午茶│


 

  • 來自東京澀谷的日式咖啡廳

Mee’s Café Taiwan是來自日本東京澀谷,由日本主廚設計道地日式洋食以及超人氣熱蛋糕(舒芙蕾),搭配由咖啡職人手沖而成的經典咖啡的日式咖啡廳。

 

mee’s cafe的裝潢我覺得走很老派風格,走的是沉穩的大人風,非常有日本舊派咖啡廳風格。而大部分的座位都是分隔的沙發椅,所以感覺特別有隱私,不受隔壁桌的人干擾。

 

  • 酪梨蝦仁起司蛋包飯($260)

朋友點的餐點,看這蛋包飯就知道跟在日本所吃的蛋包飯一模一樣,蛋包飯本身的口感非常滑嫩,加上帶有茄汁口味的醬汁,吃起來特別順口,且還附贈沙拉,可以說誠意十足。

 

  • 漢堡排舒芙蕾歐姆蛋焗飯($280)

第一次吃到鹹的歐姆蛋舒芙蕾,一上桌跟朋友異口同聲說:『好澎喔!!』,整個歐姆舒芙蕾圓滾滾模樣看起來真是可愛。

 

:歐姆舒芙蕾的口感也是非常滑嫩,帶點空氣感….一進嘴裡那蛋就入口即化……….

 

在歐姆蛋下面藏著是漢堡排,漢堡排本身的味道也不錯而且厚度十足,我這個漢堡排控吃得很開心wwww,再最下面還有焗飯,這道料理也是份量十足,我光吃完歐姆蛋跟漢堡排而已就覺得好飽…..

 

mee’s cafe│舒芙蕾

  • 栗子舒芙蕾熱蛋糕(雙層$230)

來到這裡怎麼能不點舒芙蕾熱蛋糕呢?題外話這裡的舒芙蕾熱蛋糕可以選擇要單層還是雙層,但是兩者價錢才差$30而已,這樣就知道要點雙層了吧 www

 

:可惜我跟朋友覺得這裡的舒芙蕾熱蛋糕反而比不上鹹食好吃,口感真的跟雞蛋糕沒有兩樣呀!!(抓頭),而是還是比較偏乾的雞蛋糕!(倒),但鬆餅上方的栗子醬倒是不錯,真是可惜了。

 

這次來吃mee’s cafe,原本是想吃舒芙蕾的,但沒想到鹹食比甜食好吃,雖然如此我們還是給mee’s cafe一個不錯的評價,只不過下次來應該就會選擇只吃鹹食了吧。

 

:對了!mee’s cafe的平日午餐非常划算喔!可以鹹食與甜食一起享用,又可以再多點一杯飲料,下次有機會的話就想直接衝平日午餐了。

 

  • mee’s cafe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1號

電話: 02 2751 1615

營業時間 · 11:00–21:30

 

 

mee’s cafe菜單

 


➡ │跟著泡菜吃遍台北美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