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蜜健康果酢-為妳和家人喚醒活力!波蜜健康果酢蘋果口味、波蜜健康果酢藍莓口味

波蜜 波蜜2

 

一開始的漫畫幾乎就是我平常一日的寫照,相信很多媽媽也都是這樣的。每天都要忙家庭、工作兩邊打轉,有時總會有力不從心、感到煩躁的時候 (特別是小紅來前,是超容易爆地雷時期)。

我通常排解壓力的方式大概就是帶著筆電,偶爾去家附近的咖啡廳趕稿,換個工作場所、讓自己轉換一下心情。

 

但長時間下來,偶爾也會覺得疲倦、身體代謝變差等等….。像我在年輕的時候就有喝水果醋的習慣,因為人體跟食物多半都是酸性體質,喝醋可以讓體內酸鹼平衡、調整體質,有段時間我喝醋每日照三餐喝,那陣子朋友看到我都說氣色變很好,特別是現在是夏天,天氣炎熱、喝醋還能清口解渴喔。

 

(此篇為波蜜合作邀約文)

 

現在波蜜推出了兩種新飲品『波蜜健康果酢蘋果口味』及波蜜健康果酢藍莓口味,兩款飲品都是可在便利商店買得到的,不用再加以稀釋,打開就可以喝,且都還有另外再加專利益生菌跟膠原蛋白胜肽喔~比一般外面市售的水果醋更好呢!

P1140855

 

波蜜健康果酢蘋果口味

裡面添加日本專利益生菌、幫助消化及好菌平衡,含有20%果汁,作為蘋果口味更爽口。

P1140858

 

喝起來出乎意料的爽口,較沒有一般醋飲的酸,像我家老公就無法接受一般醋飲的飲料,『波蜜健康果酢蘋果口味』反而很像喝果汁呢!喝起來也特別順口,也很解渴喔~ 😆

P1140861

 

波蜜健康果酢藍莓口味

添加日本膠原蛋白胜肽,分子比一般的膠原蛋白更小、更好吸收,特別的是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內含有15%果汁,藍莓口味更為女性們的最愛喔!

P1140856

 

因為有添加果汁,所以醋的酸感更為溫和,真的感覺不出來我在喝醋耶!在夏天喝真的爽口又開胃~重點是內含有膠原蛋白,喝了還能補充青春活力,用食補的方式最健康~ 😆 (重點是又好喝,喝醋不用像行刑一樣囉!)

P1140862

 

平日忙著工作、照顧孩子,沒有多餘的時間再去保養自己,其實保養不用這麼麻煩,去便利商品買『波蜜健康果酢蘋果口味』及波蜜健康果酢藍莓口味,隨手可得來補充流失的青春~ 😆

 

波蜜粉絲團

累癱指數檢測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