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濕機推薦 Panasonic 高效型除濕機 (F-Y24GX) 超省電!適合大空間

Panasonic高效型除濕機 (F-Y24GX) Panasonic高效型除濕機:台灣是屬於海島型氣候,一年到晚都非常潮濕,我想這應該是媽媽們煩惱的地方。

我從小就住在非常潮濕的房子裡(家後面是山壁,長年又不通風),而不知為何我從小就有異位性皮膚炎,還有鼻子過敏,我爸媽都想說『奇怪,他們都沒有這些過敏問題,怎麼家中的小孩都有?』

我媽還買了上萬塊的防塵螨棉被組,就是要盡可能的防止塵螨。

 

記得我從小就被父母帶去看醫生,中醫到西醫都看過,每次問醫生有沒有最有效根治的方法,結果醫生回:『搬家,或是移民吧。』

聽到這回答傻眼哈哈,不過確實長大之後搬家了,然後我嫁人了,某天我發現自己的皮膚炎跟以前比好很多!

才驚覺啊!原來一切都是濕度的問題,當濕度調整在正常範圍值內,塵螨、黴菌等問題都可以有很大的改善。

 

濕度過高對人體的影響

台灣氣候潮濕,各地相對濕度動輒超過70、80%,但是濕度40∼60%才是對人體最舒適的狀態。

濕度長期超過60%,黴菌及塵蟎就容易滋生,會誘發過敏、慢性支氣管炎等呼吸道症狀、骨關節容易僵硬、腫脹或疼痛。

資料來源:交通部中央氣象局(1981~2010年統計數據)

 

像小時候的醫生跟我媽說的,想要治療過敏最好的改善方式,就是從環境下手!

當然我們是平民老百姓,怎麼可能隨便搬家或移民,最簡單方便的就是家中入手一台功能強的除濕機!

除濕機上百款,許多品牌都有,我建議大家直接選購大品牌(真心話)

 

除濕機推薦

Panasonic 高效型除濕機 (F-Y24GX)

Panasonic除濕機一直都是鄉民們強力推薦的,連續11年除濕機銷售第一名!我們就以一般民眾對於除濕機的疑惑,來做介紹吧!

 

Q:聽人說除濕機很耗電,所以都不太敢長時間使用?

Panasonic 高效型除濕機 (F-Y24GX)、省電第一 業界唯一、W-HEXS雙重除濕系統、省電效能再提升59%

 

Panasonic 高效型除濕機 (F-Y24GX) 雙重除濕系統

一般除濕系統以「蒸發器」+「冷凝器」搭配壓縮機除濕;W-HEXS雙重除濕系統以「蒸發器」+「多層式除濕膜」+「冷凝器」搭配壓縮機除濕;以更低的電量即可達到相同的除濕效果,是真正省荷包的選擇喔!:lol:

 

就先從 Panasonic 高效型除濕機 (F-Y24GX)外觀說起,白灰色的造型,簡約風格根本就是萬搭。

 

濕度雙顯示等多樣人性化設計

前方+上方濕度雙顯示,濕度隨時看得見。

 

底座有萬向輪+後煞車設計,非常好推而且不易滑動更安全。在插頭地方有自動捲線設計,收納超方便。

 

多向角度出風

Panasonic 高效型除濕機特別設計不同方向角度出風,針對各種不同環境使用,分為上方向、下方向、135°超廣角、新功能下吹。

 

上方向:可同時乾燥曬衣桿上的衣物,乾衣效率快,快速乾燥省空間。可以放置在洗衣間裡。

 

下方向:保持布類傢俱乾燥舒爽,我習慣對著下層衣櫃裡的吊掛的外套、衣服吹,防止衣物發霉。

 

135°超廣角:高達135度超廣角範圍,大量衣物乾燥也OK,我習慣用在空間裡頭,大範圍的吹風。

 

新功能下吹:低角度除濕更便利,鞋子淋濕也不擔心,還可避免地毯潮濕滋生黴菌,可以用在地上容易潮濕的浴室。

 

Panasonic高效型除濕機 (F-Y24GX)有5.5L大容量水箱,不會一下子就滿水。水滿時,滿水LED警示燈號會自動亮起。

水箱是有上蓋設計的喔,所以水不會在拿去排水途中溢灑出來,很貼心的設計。

 

有些地方有高低差距,也有活動式隱藏把手,方便抬高提起Panasonic 高效型除濕機 (F-Y24GX)。

 

根據使用坪數大小選擇適合的商品

在規格標示上大部分都能看到有「L/日」的標示,數值越高代表除濕能力越好。

小套房的話4~6L即可,一般透天厝裡的房間則是建議6~10L,如果是像客廳或大面積的商業環境,就需要10L以上的款式了。

Panasonic 高效型除濕機 (F-Y24GX)的除濕能力為 22L/日(室溫27℃/相對濕度60%),可以用在小套房到透天房,或是大面積客廳或是商業環境裡喔!這系列也是目前Panasonic中最高除濕能力的。

 

抑菌、除臭nanoeTM X健康科技

抑制過敏原、黴菌、病毒達99.9%

Panasonic高效型除濕機 (F-Y24GX)也可以淨化室內空氣中的異味,例如衣服上有的菸味、寵物異味、體汗、垃圾,都可以達到強效的除臭效果,也可以有效降低空氣中黴菌存活率。

nanoeTM X脫臭功能不用特別啟動設定,開啟除濕機就可達到效果。確實Panasonic高效型除濕機 (F-Y24GX)使用過後的房間,空氣特別清新呀!

 

ECONAVI智慧節能科技

偵側衣物乾燥狀況 主動省電,溫度、濕度雙感知

我覺得這是Panasonic 高效型除濕機 (F-Y24GX)最酷的地方,竟然可以主動偵測衣物乾燥狀況與含水量來調節,而且能達到衣乾就停!完全省電,也不用擔心衣物縮水變形。

 

Smart App智慧控制

遙控操作 輕鬆擁有舒適乾爽環境

還可以連接手機隨時觀看除濕機的狀態,像是滿水通知、環境濕度、濕度通知,甚至連累計用電量都可以一清二楚喔!

也可以遠端遙控操作,真的是太方便囉! 😎

 

 

Panasonic高效型除濕機 (F-Y24GX)可以一機兩用,是除濕機又能主動抑菌、除臭,而且超大公升容量,像我家是屬於大空間就很適合。

有了Panasonic 高效型除濕機 (F-Y24GX)冬天也不怕衣服難乾了,夜晚給小孩睡覺使用也很適合,關機之後機器內部會再運轉三分鐘,降低機內水氣,防止發霉,也有自動斷電、防燃裝置,多重防護更安全喔 ^^。

 

現在買指定機種就送LED體重計或5入日式碗組,活動期間2019/10/1~2020/02/29。

活動網站 

了解更多商品細節http://bit.ly/32n8ntQ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