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覓 V9P 無線吸塵器。價格僅為戴森的三分之一 無線吸塵器的超級黑馬

:最近在無線吸塵器界出現了一隻超級黑馬!追覓 V9P 無線吸塵器

11 月在嘖嘖平台上看到一隻無線吸塵器界的超級黑馬—-追覓 V9P 無線吸塵器,不知大家有沒有之前被廣告打到,聽說上線不到 10 分鐘就賣超過 100 萬元,最後累積金額大概是 1300 萬左右。

 

最近終於收到貨了,有看到許多人拿追覓 V9P 無線吸塵器跟 Dyson V10 比較,發現追覓 V9P 雖僅有 Dyson的1/3 價錢,但吸力卻可以相當!這麼厲害!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追覓 V9P 無線吸塵器 無印簡約風

現在許多電器商品都走純白的簡約風格,追覓 V9P 無線吸塵器的質感沒話說!光看質感還以為至少要破萬元,而且外表採用白色霧面,抓握起來特別舒服,也跟其他吸塵器的設計有所區別。

 

價錢親民、但多種功能刷頭一次給你

我曾經購買它牌的無線吸塵器,看似很便宜但卻只給你基本吸地組,如果還要購買其他吸頭都需要另外加價,整個買下來也要幾乎破萬呀!

而追覓 V9P 無線吸塵器就一次給你,有四款吸頭分別適用於地板、沙發、牆角縫隙處,還有專門吸塵螨組。

 

四款不同刷頭

專門使用地板的是軟絨刷頭,摸起來舒適、質感很好,適合用在木地板或是磁磚硬地板。

 

媽媽們最在意的棉被、床單,就可以用電動除蟎吸頭。

這個電動吸螨吸頭可以1分鐘達10萬次的拍打頻率,能感受到追覓 V9P 無線吸塵器的超強吸力,再加上追覓 V9P 無線吸塵器僅有1.6kg,輕巧又方便,對媽媽來說打掃變得很輕鬆。

 

二合一毛刷跟二合一扁刷,適用沙發縫隙、電腦電盤、書櫃角落,或是車內清潔。

 

重量不重、吸力不打折

追覓 V9P 無線吸塵器的主機身重量為1.6kg,對於媽媽來說打掃起來特別輕鬆,分鐘轉速可以達到10萬轉。

V9P 標準檔吸力模式擁有 60 分鐘持久續航力,媲美國際上萬元品牌規格。40 坪大的空間可連續使用 3 次無須充電。一小時可打掃 121 坪的超大空間,家住透天厝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掃到一半沒電喔!

 

吸力有三個檔位:一般吸力、強檔吸力、MAX 吸力。可以依照個人習慣或使用去選擇。

V9P 的吸力高達 20,000 帕,吸力等同於國際各大上萬元無線吸塵器。從毛髮到貓砂、螺絲釘皆能吸起!藉由多錐旋風技術,V9P 能將 99.99% 灰塵、細菌等微粒匯集於集塵筒,有效減少堵塞、吸力衰退問題。

 

需持續按壓啟動鈕,才能持續吸塵

追覓 V9P 無線吸塵器和 Dyson 一樣,手按啟動鍵能持續使用,啟動速度頗快,且啟動鈕不算難按,目的是不讓移動的時間或無謂停滯而浪費多餘的電量。

 

追覓 V9P的吸力真的很夠,如果一般單純吸灰塵、頭髮,用最低吸力即可。而且分貝最低僅有75分貝左右,真的不嫌吵呀!

 

使用追覓 V9P 很輕鬆就能把地上的髒汙清潔乾淨。

 

一鍵傾塵集塵筒

要清理吸進的垃圾也簡單,只要按壓集塵筒下的紅色鈕,就會可輕易倒出塵土,或是使用刷頭取出 HEPA 濾網;全程無須髒手。

 

HEPA 濾網可以用水清洗,但平常保養使用附送的小鳥刷清潔就很方便,可以延長耗材使用壽命

 

主機頂部設置過濾網,只需取出刷乾淨即可再次使用。

方便使用壁掛式充電

V9P 採壁掛式充電,充飽一次電僅 3.5 小時,不想破壞牆面的你,也可以購買追覓原廠立架,可以靠牆或置於地面充電喔!

追覓 V9P 評價

以$6000元不到,就可以買到一支CP質超高的無線吸塵器,難怪一推出追覓V9P就受到大家矚目,甚至被推說是清掃神器!以媽媽的角度來說真的很值得購買一支無線吸塵器,追覓V9P的吸力強、有多組吸頭,就連塵螨吸頭都有了!再加上重量輕、電力持續久,實在是值得敗一支呀!

 

V9P的售後服務與保固

  • 關於售後服務,買之前有上網查了一下,追覓 V9P 這次的代理商是樂視達,機器 2 年、電池1年內都在保固期,用 LINE@ 或是電話直接聯繫他們就可以囉!

 

V9P購買網址、官網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