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 Cafe 台北 信義 新光三越 不是咖啡廳的咖啡廳

又有一家新的主題咖啡廳要開幕了,這次是LINE FRIENDS CAFE & STORE是熊大的妹妹-[熊美]為主題的咖啡店,於12/23(五) 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11 1F閃亮登登場。

 

不多說,先放上吐槽版的影片

這支影片完全道出我的心聲

 

LINE FRIENDS CAFE & STORE

店鋪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A11 1F

營業時間:  11: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當時在LINE Friends Cafe 要開幕時,各家網路新聞搶著報,而且都大肆報導:熊大的妹妹─熊美的家要來台囉!並且放上這張新聞稿照片。

※有圖為證,這篇開幕前開飯的報導※

 

有看到亮點嗎?是人真的可以走進熊妹的家耶!每個人都變成像娃娃屋的小人偶一樣,你說怎麼能不去朝聖呢!因此我心中所想的LINE Friends Cafe 是長這樣子。

 

結果沒想到實際是這樣子。

是不是差很多!?

 

很好笑的是,在LINE Friends Cafe開幕的第一天,之前所有的新聞稿照片全部消失,更改照片速度有夠快的,看來各家新聞也察覺到兩者相差也太多了吧。

 

熊美小檔案

興趣愛自拍愛甜點,真的很適合當咖啡廳和商店的代表人物呢XDD

 

當天開幕現場

早上10點到,沒想到現場人山人海,大家都想要第一時間搶看熊美。現場還有分發號碼牌,才知道前面一組的人早上七點就到,拿到的是80號碼牌!(嚇)

 

有號碼牌的人只要有消費可兌換《熊大x兔兔布偶組》(原價$1050元/組),真的還蠻精緻的,感覺非常值得,且盒子後面還有熊大跟兔兔的閃光圖。

 

超大尺寸熊美

這應該是鎮店之寶了,和香港分店一樣尺寸超大的熊美, 現場人很多想跟大熊美拍照就要拍隊請工作人員幫忙拍,好不容易拍了一張沒有人的,可惜糊掉了…..(我已經盡力了)

 

咖啡廳和商品店主題以熊美為主,都是可愛的粉紅色系。開幕第一天咖啡店和商店的結帳速度有點混亂,排隊排得滿長的…且原本以為是有座位的咖啡廳,原來是外帶咖啡店。

 

店內唯一的座位僅有熊美可以座。

 

餐點介紹

餐點也都很簡單,第一天僅有爆米花、熊大雞蛋糕和各種咖啡飲品。其他像是熊大、莎莉造型馬卡龍、餅乾、巧克力,還有熊大臉的鬆餅等,都沒有看到,可能之後才會出現。

 

熊美的粉紅爆米花,確實很可愛呀。

 

熊大雞蛋糕

我唯一買的商品,8個熊大 ($100/份),口味有巧克力和抹茶,口味不能混搭。

 

我點抹茶口味的覺得餡料有點少,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在熊大! (熊大的衛生紙也好可愛)

 

點一杯蓁果拿鐵,完全是衝著熊大攪拌棒來著。XDD

 

雖然是外帶咖啡廳,但等候區旁邊有個小小的桌子,可以站在這裡喝下午茶,牆壁上的熊美畫像也好可愛,這一區也是很適合拍照喔。

 

LINE FRIENDS STORE區

除了咖啡廳外,另外一區就是商店區,有很多的LINE FRIENDS週邊 枕頭、牙刷、 筆記本…你所能想的商品都有。只能說來這裡要小心別失心瘋呀!不然怎麼走出去的都不知道。

 

難得連衣服都有喔!

 

還有類似仿迪士尼裝飾娃娃,很適合收藏用。

 

冬天很實用的保溫瓶,肯定很熱賣吧。(麗莎款的好可愛~)

 

歐舒丹聯名商品

其中也有賣Line Friends x L’Occitane合作的限量商品,不管是包裝還是產品本身,非常適合當作聖誕禮物送給女生呢!(男生們!顧好你們的錢包吧!)

 

除此之外店裡也有不少LINE FRIENDS的模型像拍照可以一起拍喔,全場只有熊美是坐著,根本是貴婦 XDD

 

當然除了熊美之外,也有熊大、兔兔跟沙麗等各種角色等身公仔,都可以隨意拍照喔。

 

LINE Friends Cafe 確實是很可愛,但沒想到所說的咖啡廳竟然只提供外帶,不免覺得有點可惜呀,主要還是以販賣周邊為主,說真的沒必要特別來這裡朝聖跑一趟,就看個人怎麼取捨了。

 

店家點評推薦

  • 一句話點評:掛羊頭賣狗肉,其實主要是賣周邊為主,食物僅提供外帶。
  • CP值:★★
  • 服務品質:★★★
  • 推薦指數:★★
  • 美味指數:★★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