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山丼!開丼!大口吃肉、大口吃飯好滿足 地表上最強的燒肉丼

喜歡大口吃肉的人看過來喔!如果你愛吃肉、也愛吃飯,那絕對不能錯過這次《開丼!》推出一系列的爆肉山丼!絕對要讓你吃得過癮呀!

 

開丼燒肉vs丼飯

 ➡ 點我看分舖資訊

這次去吃的分店為:HOYIT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B1 (台北車站M6出口)

電話:(02)2312-1606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00am-22:00pm

 

1分鐘短影片介紹

 


 

一直都想去吃吃看知名的《開丼!》,這次終於有機會去吃了,其實《開丼!》在台北還蠻多家分店,有一家就在台北車站,不管是搭捷運還是坐火車過來都很方便喔。

 

非常搶眼的招牌設計,就是《開丼!》啦!真的光聽就覺得好想大快朵頤,大口吃肉跟飯,看到『地表上最強的燒肉丼』這幾個字,讓人非常期待!

 

一進入《開丼!》覺得是充滿年輕朝氣的餐廳,明明賣的是丼飯但裝潢等都不馬虎,當天是平日晚餐但生意依然很好,甚至看到很多年輕人就約在《開丼!》聚餐呢!

 

《開丼!》菜單

來翻閱《開丼!》的菜單,發現價位有偏中高,但是也有一些是平價的丼飯,整體來說對學生的負擔沒有那麼地大,難怪如此受年輕人的歡迎呀。

 

這是我們當天要吃《牛小排肉山丼》,看起來就是超厲害的呀!(此時肚子已餓扁,光看到菜單圖片變會口水直流~~)

 

還另外加點了兩罐日本碳酸飲料 ($120/罐),說是特別從日本代理進口來的喔,真的好好喝~特別是吃完燒肉丼飯很好解膩,小孩們喝得合不容嘴笑哈哈。

 

明太子烤薯餅 ($120)

馬鈴薯餅被烤的剛好,可以吃到外表微酥、內部鬆軟,配著外層的明太子吃,大人跟小孩都很愛喔!

 

鐵板燒雞翅 ($150)

一上桌就看到雞翅霹靂啪啦地坐響,再把照燒醬汁淋上去….下方再舖滿洋蔥可以解膩!只能說這雞翅真夠入味!照燒醬汁帶點微辣、又些許甜味,好開胃的一道菜。

 

牛小排肉山丼 ($450)

期待已久的肉山丼終於上場了!牛小排肉山丼是用厚切1.5cm且總重量超過320g的帶骨牛小排,在滿滿的白飯上舖滿疊高的牛小排。

 

把牛小排肉山丼放在菠菜前面比一比,連她自己也被這碗丼飯嚇到啦。

 

每塊牛小排都有用特製燒肉醬料理過,而且非常入味,又能吃的到牛肉油脂香氣,愛吃重口味又愛吃牛肉的人絕對會喜歡。

 

此外在《開丼!》還可以無限次數拿生菜,菜包肉吃口感好清爽,讓人一口接一口就把牛小排全部吃完了。

 

岩漿起司燒肉丼 (牛$250、豚$230)

沒想到蛋黃藏在起司下面大有玄機,第一口蛋黃跟起司的融合,熔岩併出的美麗火花,絕對是起司控最愛的丼飯之一,在起司下面還藏有大量的肉片,大大滿足喔!

 

塔塔雞肉山丼 ($320)

使用去骨的雞腿肉丁,跟獨家的照燒醬汁醃漬,上方再加上法式塔塔醬來個中西合併!我只能說這雞腿肉丁的分量也是多到一個誇張,都疊堆成一座小山啦!

 

雞腿肉丁的肉質也超超超嫩!超好吃!嫩到長輩跟小孩子吃都不需要用力咬喔!微甜的照燒醬汁配上帶點微酸的塔塔醬,兩個取出一個平衡點,女生應該會很愛這個肉山丼!

 

爆肉山丼  ($350)

實在是所有的肉山丼裡最誇張一個了,高到我怕上面的肉垮下來。用超爆量整碗連飯共足有650g的燒肉,滿足愛吃肉你的。我想食量大、又愛吃的男生應該必點這道了!

 

有看到飯在哪裡嗎?白飯部分也完全不減量,可是有滿滿一整碗白飯被壓在肉下面喔! 😆 

 

這份量多到菠菜都看傻眼了 XDDD

 

其實這爆肉山丼裡可是還有玄機,裡面還藏了一顆糖心蛋呢!且為了解膩還有少許韓式泡菜在裏頭,實在是主廚的貼心呀!

 

這次去吃《開丼!》的爆肉山丼系列,實在吃得好開心呀!可以大口滿足吃肉外,每一道餐點都很好吃,份量也超足夠,連大食量的我們也投降,只好剩下的打包回去當明天午餐吃,且就算隔天再吃也依然美味~

 

《開丼!》絕對是我們之後還會再訪的店之一,『地表上最強的燒肉丼』真是名不虛傳呀~

 

店家點評推薦

  • 一句話點評:份量超滿足!餐點都很下飯且有水準,絕對不單只是普通丼飯。
  • CP值:★★★★
  • 服務品質:★★★★
  • 推薦指數:★★★★
  • 美味指數:★★★★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