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桂冠抹茶湯圓 5種新吃法!冬至就是要吃湯圓呀,不然要吃什麼?

今天桂冠推出的抹茶湯圓,一上市就大受歡迎呀!畢竟台灣喜歡吃抹茶的人不算少數,連我自己也很好奇去超市買了一包來吃,也算是我喜歡的味道。

 

但是我第一次煮就只有單純的『吃湯圓』,完全不知道抹茶湯圓要配甚麼湯才適合呀!因此我蒐集各位網友的建議,來推出5種吃桂冠抹茶湯圓的5種新吃法!

 

短影片介紹:

 


 

 

以下的煮法都是有加熱的喔!我是用微波加熱

新吃法1.加飲冰室茶集‧奶綠口味

一般來說加奶綠應該都會蠻適合的,但是沖泡奶綠可能都要買一大罐,最方便就是去便利商店買飲冰室茶集‧奶綠口味,因為隨手可得,甜甜的口味跟抹茶湯圓也很搭。

 

新吃法2.加鮮奶、牛奶

粉絲團粉絲提供的吃法,確實這個吃法也很適合,牛奶可以稍微中和一下抹茶的苦味,而且家裡有喝剩的牛奶直接配來吃,也很方便。

 

新吃法3.配紅豆湯

配紅豆湯這點不用說,絕對是一張安全牌,不管是外頭買的紅豆湯還是罐裝的都很適合,我想加入花生湯或是八寶粥應該也會很棒喔!

 

新吃法4.配茶吃

最清爽的吃法,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不管是煎茶、烏龍茶、綠茶都很適合。

 

新吃法5.炸湯圓

湯圓都用煮的來點新吃法吧!來人呀!那油鍋炸下去!!只是炸湯圓的技巧要不錯,而且要小心被油噴到,但是炸起來的湯圓外皮吃起來酥酥脆脆,口感還不錯!小孩子很愛喔!

 

以上的五種桂冠抹茶湯圓的新吃法分享給大家啦!祝大家冬至都能吃美味的湯圓,再度平安過一年。

 

https://rin.tw/2016-12-18/
冬至要到囉!又是家家戶戶吃湯圓的時候
今年桂冠抹茶湯圓就是最受矚目的啦!
可是抹茶湯圓要配甚麼吃呢?
這次整理5種新吃法分享給大家喔!

#這不是葉配請安心服用
#我家冰箱還有一盒

泡菜公主的粉絲塗鴉團貼上了 2016年12月19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