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那霸住宿│艾斯汀納特酒店 (Estinate Hotel) 工業文青風商旅 離國際通十分鐘

在沖繩的最後一晚,因隔天一大早搭飛機回台,選擇了在那霸市區裡,看了朋友小布少爺的推薦而訂了這家艾斯汀納特酒店 (Estinate Hotel) ,只想說找一家離輕鐵近、不要太差的飯店就好。

這家艾斯汀納特酒店算是兩年前新開的飯店,由原本的舊飯店翻新後重新開張,走的是年輕人愛的時尚工業文青風,很受西洋觀光客客的喜愛。

 

沖繩那霸住宿│艾斯汀納特酒店 (Estinate Hotel)

地址:900-0032 沖繩, 那霸, Matsuyama 2-3-11, 日本 – 距離波の上ビーチ僅 1.3 km

 


➡ │跟著泡菜玩沖繩│

 


 

 

艾斯汀納特酒店 (Estinate Hotel)位在地鐵『美榮橋』站,從輕鐵走到飯店只需5-10分鐘的路程。

※此圖來自booking.com※

 

一進入艾斯汀納特酒店你不會覺得這是家旅店,反而比較像一般咖啡廳。

 

我訂艾斯汀納特酒店價格很便宜,一晚才$2000/台幣,可是不包含早餐、且只是雙人房價格,我們回到飯店已經是晚上11點,隔天一早7:00就要出發去機場,想說只是找個地方睡覺,房間小一點沒關係。

 

:『只是沒想到艾斯汀納特酒店真的超小的呀!!!』

 

雙人房房間

說是雙人床、根本就是兒童雙人床吧!本來我想說去櫃檯加錢換房,但我妹說算了沒差,晚上就變成橫躺睡就好了,反正只是睡那幾小時。

 

房間小到我跟妹的行李箱不能同時打開,不然會沒位置走路,只好輪流準備行李(哭)

就連廁所小到讓我佩服日本人的收納能力,如果是胖子在浴室轉個身應該都會點困難,而我自己達成在這麼小的空間還能幫兩個小孩洗澡的成就~

 

四個人擠在一張小床上睡,但因為太累了當天還是睡很熟~妹妹說得對,我們只是睡幾個小時而已,將就點就好。此外在艾斯汀納特酒店只要小孩未滿五歲、不加床都可以免費入住喔!

 

超人氣早餐

有人是因為艾斯汀納特酒店的早餐才選擇入住,這裡的早餐不是Buffet而是套餐單點,據說很好吃,可惜早餐是7:00後才開始供應,對於一早就要趕飛機的我們是無緣了。

※此圖來自booking.com※

 

從艾斯汀納特酒店到那霸機場

前一晚就請飯店人員幫我們叫7:00要去那霸機場的計程車,結果來了一台將近80歲阿公開的車,我跟妹妹看到有瞬間汗顏 XDD,看見老阿公很賣力地幫我們幫行李覺得自己好不孝呀~~

(一度也很怕老阿公會不會迷路…後來證實我們想太多了,最後順裡抵達那霸機場)

 

從艾斯汀納特酒店到那霸機場也僅十分鐘的車程就能抵達,算是蠻快的!這天的早餐就在機場裡的便利商店解決,還買到限定版的草莓吐司~

 

可能那霸市區的住宿可能就比較貴,跟前一晚我們只花$3500就能住在海邊渡假村的落差好大呀,據說艾斯汀納特酒店剛開幕時房價是真的便宜,但現在可能名聲慢慢做起來了、生意變好了,房價也可以高漲,如果下次再來沖繩那霸地區,我應該會選擇別家住宿。

 

 


 

➡ │跟著泡菜玩沖繩│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