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PLAY ON DEMAND 影音服務│去捷絲旅住一晚享受免費影音電影服務

每次出去旅遊時,晚上的小確幸就是窩在房間裡吃鹹酥雞、邊配電影,可是有時電視台的電影不感興趣,或是飯店提供的影音設備都需要額外加錢才能看,或是影音設備裡的電影都是至少5年前的舊片或是超冷門片子。

 

這天我們一家去礁溪捷絲旅住一晚ˋ,小孩就吵著說房間裡的電視好大,可以用來播放電影給她們看嗎?

 

 

服務人員可能聽到,馬上就過來說,現在只要入住捷絲旅,都可以使用CATCHPLAY 影音服務免費觀賞一部電影喔!

 

 

  • 入住捷絲旅就能使用CATCHPLAY 影音服務, 免費單片電影體驗

 

使用CATCHPLAY 影音服務也是很簡單,只要先下載CATCHPLAY appp與Google HOME APP,就能用手機串流電視,使用房間內的大螢幕觀賞電影囉! 😆

下載點:

CATCHPLAY appiOS    Android

Google HOME APP》iOS    Android

 

:不會串流也沒關係,因為也只要一通電話服務人員就會來房間幫你開通。

 

就可以在CATCHPLAY app選擇你想看的電影,強檔新片兒童/家庭系列電影電影,都是我們首選的。

 

前陣子上映的《星際特攻隊2》跟《玩命關頭8》、《美女與野獸》這些強打片,都可以在CATCHPLAY上找到囉!可以說是省了一筆看電影的錢!

 

有《海洋奇緣》中英文版都有,還有其他迪士尼動畫電影。

 

最後應不過小孩的要求,放了《海洋奇緣》給她們看,剛好礁溪捷絲旅有溫泉池可以泡澡,兩個小鬼還邊泡溫泉邊享受,實在是太享受了啦~~

 

  • 使用CATCHPLAY影音服務手機功能不影響

且使用CATCHPLAY影音服務,雖然一開始是用手機操作播放的,但是事後用手機其他的功能完全不影響電影的觀看,就算有人播打電話進來電影也不間斷喔!我覺得這點還蠻強的!

 

出來玩就要盡情放鬆享樂~這次捷絲旅與CATCHPLAY合作的影音免費服務很適合像我們愛看電影的人,出去玩住好飯店,晚上還可以窩在房間裡看電影,實在是太享受囉~~ 😆

 

:平時想看電影也可以直接用電腦或手機直接上CATCHPLAY官方網站,想在家看電影一點也不麻煩喔!

 

此篇文章為CATCHPLAY的邀約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