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天使森林小屋裡! Angel Forest 那須白河 日本福島住宿

: 在日本福島的那須白河,有個森林度假村- Angel Forest ,名字就是天使森林,是不是一個非常浪漫的名字呢? 這家度假村最主打的就是像愛斯基摩人的半圓形小屋,實在是很可愛! 不僅如此天使森林也是一家親善寵次,歡迎帶毛小孩一同來度假的渡假村喔! 甚至還可以跟毛小孩一同泡溫泉呢! 實在是太享受啦!

※ Angel Forest 那須白河前身為羽鳥湖渡假村,改名字囉! ※

 

 

▼Angel Forest住宿櫃台

 

▼Angel Forest是非常歡迎毛小孩一同來度假的喔! 🙂

 

 

可愛的圓頂平房

我們入住可愛的圓頂平房,其實這房間我上次就又住過了,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可愛! 四季來都有不同的風情,我們上次來是冬天雪景,那種氛圍也是很棒的!

 

▼猶如住在森林小矮人房子裡

 

▼冬天時的圓頂屋是不是更可愛的呢?

 

 

 

簡單的房間

不過雖然房間外觀很可愛,但是裡面內部就非常普通 XDD 簡單的兩張單人床、一組沙發椅、電子櫃,到是房間空間蠻大的,在地上打滾都可以。

 

▼簡單的擺設、電視與化妝台

 

: 廁所衛浴也是頗一般,但是房間內的浴缸水流出來的也是溫泉喔! 所以不用特別跑去大眾池一樣也能在房間內泡溫泉。

 

 

自助式晚餐

這天晚餐我們是吃園區裡的自助式,離圓頂小屋不遠走出來不到三分鐘就可以抵達。特別的是這家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當我們一進入就看到很多主人帶著毛小孩一同來用餐,而服務人員會很貼心把有帶狗狗的客人特別隔開喔,而且還會幫毛小孩們準備專屬推車喔!

 

▼當天晚餐是吃園內的自助餐餐廳

 

 

:餐點與大部分的日本自助餐差不多,有豬、雞排飯、牛排,還有一些蕎麥麵、日本咖哩等多種料理。

 

▼肉質非常嫩的福島牛,好吃 😆

 

: 沒想到這裡連狗狗料理都有提供! 真的是太貼心了! (小心不要拿錯拿到狗吃的喔XDD),

 

▼晚上的感覺也蠻浪漫的

 

 

羽鳥湖溫泉

吃完飯休息一下,也不可錯過這裡的溫泉喔! 這裡的溫泉是沒有味道的氫碳溫泉,泡完真的會有皮膚滑嫩感覺,很舒服喔~泡完後再來一杯牛奶更是像飛上天堂!  😆

 

▼更衣室提供多種的清潔用品

 

:我們其實是晚上去泡的,但是礙於不能拍照,所以這是趁白天無人使用,工作人員帶入讓我們拍攝的溫泉照片,請大家去日本泡溫泉還是要避免拍照喔! ><

 

▼寬敞舒適的大眾泡湯池

 

▼也有露天溫泉池喔!

 

 

小木屋房型

除了可愛的半圓頂小房外,Angel Forest 也有小木屋的房,很適合大家族或是有帶大型狗狗來度假。

 

▼很有美式風格的小木屋

 

▼跟圓頂房不同,小木屋還多了客廳、廚房

根本就是一個可以短暫居住的家

 

▼房間內就有大台的洗衣烘衣機,非常方便

 

▼狗狗住宿也有提供簡單的飼料

 

▼每間小木屋後面都有陽台跟草地

狗狗可以快樂在這裡奔跑喔 ^^

 

 

: Angel Forest也有一些休閒設施跟活動,像是夏天季節有划獨木舟、騎腳踏車,還有溫水室內游泳池等等,可以說是一整天都在Angel Forest裡玩完全沒問題的喔!  😆

 

▼戶外的大型網球場

 

▼室內的狗狗遊樂房

也可以變成大型的BBQ活動場喔

 

▼寬敞又大的室內游泳池

 

: Angel Forest四季都有不同的活動,夏天去時是體驗獨木舟,冬天則是雪上摩托車。

 

這次已經是第二次入住 Angel Forest 了,不管住幾次都覺得半圓形的小屋超級可愛,而且夏天與冬天各有不同的風情,最棒的是狗狗親善度假村,雖然我們可能無法帶自家狗狗一同來度假,但是喜歡動物的人也不妨參考 Angel Forest 喔!

 

Angel Forest那須白河

官方網址: http://www.ang-f-ns.com/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