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美食 瞞著爹 知名海鮮丼飯 就在西門小巷之中

西門町一直都是像我家的後廚房,有時想吃好一點的跑去西門就對了,但無奈其實我們對於西門有種美食沙漠的感覺,最常吃的是西門的馬辣吃到飽火鍋。

這天才知道原來知名日式丼飯《瞞著爹》也在西門開店了!位在武昌誠品對面的小巷子裡,要是沒有Google map的指引肯定會找不到,因為看似死巷的小巷內,誰能猜想這裡竟然有一家日式料理。

 

門口有營造出日本風,很吸驚引人注目呢!

店裡面保持黃燈跟灰暗感,整家店沒有任何音樂跟吵雜,好像你進到這個空間就會自然放低音量說話,有點日本昭和時期的感覺,每一個座位都會用布簾與隔壁桌相隔,營造一種隱私感。

 

看了菜單的茶碗蒸,好奇點了「松葉蟹茶碗蒸」,在茶碗蒸上有一小隻的松葉蟹腿肉,還有一點蟹黃。老公覺得蟹黃本身有點腥味,對我來說還算是可接受範圍,至於本體的蒸蛋,我覺得自己做的比較好吃。

 

炙燒魚腹海鮮丼 

有玉子燒、鮭魚卵、鮭魚、鰻魚、海麗等,都是很常見的一些海鮮,味道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艷地方。

 

比目魚鰭邊丼

大約有一半的比目魚鰭邊跟鰻魚肉,上魚腹丼飯比味道更為清淡,應該是比目魚本來就是白肉魚吧,味道比較淡也是正常的 (然後默默地吃完….)

吃完這一餐之後,覺得對於瞞著爹的料理好沒有特別印象深刻的地方,我想就是吃一種氛圍,跟一種品牌吧。

但目前在西門町依然沒有甚麼高級一點的海鮮丼飯,還是可以來吃吃的喔。(隱密的包廂可能很適合約會來吃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