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泡菜,也是海音,請多指教

\

 

嗨,大家好,我是泡菜。
前幾天在這裡稍微問一下,大家是否知道我的新工作。
其實這份工作也不算新工作了,只是之前都很低調不在這裡公布。
.
我大概是2018年開始接觸一些身心靈相關課程
(而已還跟很多圖文作家一起上課)
當時學習並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很有趣、好玩
.
但當時對我來說,人生有一段的低潮,幾乎沒人知道,反倒是都是自己內心的糾結,當時身心靈的學習有給我帶一點救贖。
.
後來莫名我突然會寵物溝通,看照片就能夠與動物連結。
從跟朋友家的寵物練習、到互相推薦變成收費的寵物溝通師,當時我真的是寫部落格到一半,就要切換寵物溝通師的腳色。
.
後來覺得寵物溝通不是自己愛做的事情,轉職成為負責「人」的身心靈師。(因為很多個案敲碗希望我開課,所以我變成有時會教寵物溝通課程)
.
疫情關係整個地球大轉變,我非常無痛接軌成為心靈工作者。
並且在西門町開設一家小型工作室,當工作室成立之後,個案跟學員都很自然而然出現,就好像上天推了一把。
.
這一年我也誤打誤撞創立一個水晶社團,結果也做起來了。
變成靈性工作與水晶社團兩邊忙,導致「泡菜公主」這裡慢慢沒有時間經營。
.
在2022年1月1號,我跟我妹丹丹,還有一位合夥人,
我們創立了 光合生活·心靈室,這是一家位在台北師大夜市、一樓店面的身心靈場所,我成為了這裡的股東之一,也是合作開課的老師,在這一年我們又因為這樣的新身分,又認識了好多各行各業不同身心靈的老師一同來合作。
.
我的人生真是180度大翻轉,但我是受到上天眷顧的孩子,
在如此巨大的轉變中,依然可以算是輕鬆生活著。
在瑪雅曆中我是藍風暴的人,隨風而變是我人生的特性。
.
我的另一個身分,稱她叫做「海音」。
這個名字的由來是我在大學時期的第一副塔羅牌,這副塔羅牌到現在都還保存著。
.
海音的性質跟「泡菜公主」很不同,除了身心靈導向之外,也很喜歡探究自己的內在,喜歡分享一些自己的觀點、喜歡閱讀成長書籍、不斷的向外學習者。
而泡菜就是大家心中的那位呆傻的媽媽、有點搞笑的生活故事。
.
原以為泡菜跟海音,這兩者永遠不會結合。
因為在我的內心總有一種很深的恐懼,很害怕大家知道「海音」這個腳色就是我,害怕大家會用特別的眼光看我。
.
而這幾天我才明白這個恐懼,是來自「我害怕自己跟其他人不一樣」。我是屬於非常低調的人,不喜歡過於招搖,也不敢把自己的才華太多顯露出來,以前我會想要故意隱藏自己,融合在團體之中。
.
但現在好像要讓我站出來了,
如同曾經一位身心靈的朋友跟我說的一句話:
「當你願意站出來,就能夠幫到更多人。」
「障礙是虛妄與局限意識的外在顯現。」
我要成為、我想要的改變了,必須要克服長久在藏在內在深處的恐懼,才能化解在我生命經驗中的重複演出。
所以,跟大家好好介紹自己。
我是泡菜公主,是一名圖文作家,喜歡用漫畫來紀錄我們生活。
我是海音,是一名身心靈工作者,擅長靈氣療法、希塔療癒、瑪雅曆靈魂解讀。
期許未來的一年,會出屬於自己的牌卡、身心靈書籍。
如果你對海音感興趣,可以追蹤IG
.
.
我的身心靈分身、海音IG➡️
https://pse.is/4jmc7b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