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新竹辟穀營/ 仙佛村

透過朋友的介紹,參加了為期七天的辟穀營。地點在新竹的仙佛村。

自己一直都蠻想要找類似這種修行地點,而且7天費用包含住宿才$3600非常佛心,老早在今年五月就報名。但因碰到疫情發生,變成延期直到10月才參加。

交通部分需要自行解決,我選擇從台北搭乘高鐵到新竹後,在跟同期的夥伴相約搭乘小黃,很多小黃司機不太清楚仙佛村的地點在哪裡,確實是蠻偏僻之地。從新竹高鐵到小黃到目的地需要30分鐘左右車程,車資約$500多一點。

先說到了仙佛村第一次給我的感覺,雖然偏僻但可以感受到有在管理,而且不差。

住宿方面則是一個大帳棚有2張床,個人認為還算保持乾淨。也很慶幸這次跟我一同住的,感覺是很有氣質的大姊,溫溫柔柔的人,在第一晚入睡的時候,她還提醒我自己有打坐的習慣,希望她不會嚇到我。

住宿方面就這樣,因為是帳篷所以隔音很不好,像隔壁說話其實我都聽得很清楚,某些帳篷真的好像聊開了,大家全都聽到,這點倒是頗不好。

對於住宿我沒有特大問題,只是床真的好硬,睡到腰痠背痛。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