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參加死亡體驗- 時光計畫

參加一場很特別的活動,號稱是死亡體驗。

其實這是由一家葬儀社所舉辦的,我才知道葬儀社主要是安排協助喪禮規劃等服務。在一開始主持人就問我們,是否有想過自己的葬禮像要如何舉辦,以及是否有想過想在自己的墓碑上刻甚麼?

我想到之後就開始狂笑,因為我想到的是在墓碑上刻「看你後面」XDD

這樣來祭拜的子孫就會知道他們有位很鬧的祖先。其實整場活動應該是要很溫馨的,但卻被我搞得很好笑。

 

最後有一段是把眼睛蒙起來,主持人帶著我們到冥想到黃泉路,還會牽著你的手走 (眼睛被蒙又走真的好沒有安全感),現場也有準備一個棺材,想要體驗的人可以試躺看看,關於這部分我還沒有種(怕照片被流傳出去,先生看見被罵XD)。

 

工作人員也是蠻用心的,安排一位孟婆,然後給每個人一碗孟婆湯 (好苦),孟婆的廚藝真的有待加強。

這次的體驗收費一個人大概$600,個人是覺得蠻有趣的,但覺得活動應該可以更為豐富。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時光計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