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辟穀營 (2) / 仙佛村活動感想

在仙佛村的一大早,這裡每天早上5:00起床、5:30要大廳集合,在6:15左右會去健行小做運動,緊接著就要繼續上課 (持續聽師父說關於少食或斷食好處)

到了中午11:30終於可以吃飯,在這裡一整天只能喝一碗蔬菜湯加豆腐,真的是少得可憐。

但很奇妙肚子卻莫名好像沒這麼餓,據師傅說這裡有設結界,所以肚子不會餓(?)

與其說餓的話,我反而身體比較勞累,可能是晚上沒睡好,或是能量已補充很少,其實身體會開始機制進入一種昏睡感,好家在在吃完蔬菜湯之後,就有2個半小時的時間可以回房間休息睡覺,我完全在午休時後補充了睡眠,到了下午精神才比較好。

到了下午又開始工作,而且還是稍微勞力的工作。阿對了,因為這裡的收費真的很便宜,所以大家來這裡也需要做勞工,像分組有些人負責女寮、有人負責廚房,而我被配到園區機動,簡單就是負責修剪花草的工作。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