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餐廳|菁山休憩園區 雲起軒溫泉養生餐廳 在陽明山上也可以吃到正統的江浙料理

陽明山餐廳 菁山休憩園區 雲起軒溫泉養生餐廳:住在台北市想要稍微遠離都市,很適合去陽明山做個兩天一夜,或是一日來回的踏青之旅。

這天我們一家在陽明山菁山休憩園區住了一晚小木屋,隔天午餐也順便在園區裡的【雲起軒溫泉養生餐廳】,享用美味的午餐。

 

延伸閱讀陽明山菁山遊憩區 宛如去國外森林小屋渡假去!房間內還有超棒的溫泉湯屋

 

 

陽明山餐廳 雲起軒溫泉養生餐廳

雲起軒溫泉養生餐廳】就在菁山休憩園區的遊客中心裡,這裡也是住宿房客享用早餐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個餐廳設計,大片的落地窗,光線十足與原木搭配,實在令人舒服。

 

我們這天有5大4小,直接選擇吃桌菜。裡面的包廂有桌菜的圓桌座位。

 

雲起軒溫泉養生餐廳 超值桌菜

我們直接選擇超值桌菜的搭配,$5800的豪華餐。

看這菜單真的蠻超值的,不到$6000元的套餐有小菜、9道主菜,最後還有水果。

 

雲起軒招牌花草茶

這個花茶實在十足好喝!裡面內有迷迭香,芳香萬壽菊,康仙花,金盞花,薄荷,寒梅等六種原料。

一入口滿滿的花香,再配上酸梅的酸味,十足開胃又暖胃,我覺得比外面市售果汁好喝太多了。

 

 

精緻小菜

有燉煮芋頭、醃製小黃瓜、小魚竿扮豆干絲。燉煮芋頭充滿芋頭香氣、綿密至極。醃製小黃瓜、小魚竿扮豆干絲則是帶有點微辣口感,來當開胃小吃剛好。

 

四喜大拼

有滷牛肚、涼拌黑木耳沙拉、煙燻香魚、素鵝。每道菜都很合我的味口,滷到非常入味我特別喜愛。

 

很少吃到的素鵝,非常精緻的素菜,一入口就有香菇香氣撲鼻而來。

滷到非常入味的牛肚,越吃越香。

涼拌黑木耳有加入一點酸醋,開味又爽口。

每一隻都有蛋的煙燻香魚,口感細緻。

 

一品放山雞

純正在陽明山上放野的放山雞,肉質鮮甜味美,油脂也比一般的還要多,搭配旁邊的特製醬油,沾著吃更美味。

 

招財菜飯

為江浙菜比點的主食之一, 是以青江菜為主材料,配上顆粒分明的白米飯烹煮而成。吃起來有淡淡的菜香,起雲軒還使用韓式石鍋拌飯的煮法,帶有濃濃的鍋巴香,越嚼越有味,連小朋友都吵著要吃兩碗以上。

 

蒜泥蒸鮮蝦

完全毫不小氣,滿滿十隻大鮮蝦。蝦子新鮮好吃、夠味!而且下面還有Q彈的粿條,也是美味令人停不下來。

 

招牌東坡肉

這道為 雲起軒溫泉養生餐廳的招牌人氣菜之一,講究的是八字箴言 “入口即化  肥而不膩”,用特選的豬五花燉製,一半為肥肉、一半為瘦肉的黃金比例口感,可以在搭配刈包皮搭配一起吃。

 

蟹粉蹄筋

軟糯滑口的口感,在搭配蹄筋本身的彈性,藏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蟹粉的味道稍微帶點微甜味,也是一道很下飯,小朋友也很喜歡的一道菜。

 

清蒸海上蒸

清蒸的新鮮鱸魚用蔥燒的方法,魚露的甜味把魚的鮮味更提到另一個層次,鱸魚也不算小條,很有誠意!

 

豆苗雙菇

唯一一道蔬菜料理,雙菇的份量超多!剛好西西的女兒很喜歡吃菇類,她可愛的呢!口味爽口又健康的一道。

 

酸菜白肉鍋

最後的壓軸酸菜白肉鍋,原以為是一般的酸菜白肉,沒想到鍋內的料這麼豐富!料滿到看不見壓在下頭的冬粉了,裡面有蛋餃、豬肉片、新鮮蛤蜊、凍豆腐、鮮蝦、貢丸….湯頭也是非常鮮甜好喝,再加上酸菜又爽口,就算肚子很飽了但還是會想多喝湯。

 

銀耳湯燉&時令水果

最後我們這一桌幸運收到招待,每人吃到一碗銀耳湯燉,白木耳已被燉煮非常軟爛,甜度剛好。

時令水果也很大方,給了三種不同的水果,就連水果的量也是多到爆表呀!

 

雲起軒溫泉養生餐廳 評價

這次首次享用雲起軒溫泉養生餐廳 的超值桌菜,份量跟精緻度遠超過我們的想像,可能我們這一桌戰鬥力沒這麼強,最後還是選擇一些菜色打包回家繼續享用,不過大家對於每道菜都很讚賞,沒想到在陽明山上就可以吃到美味的江浙桌菜,有興趣來陽明山登山、泡溫泉,不妨來到雲起軒溫泉養生餐廳來享用美食喔!

 

陽明山菁山遊憩區

官網:https://www.star-fountain.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gshancooking/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71弄16號

電話:(02)2862-5116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