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美國村美食 超美味的沖繩麵就在這裡!浜屋沖繩麵 2019

浜屋沖繩麵 沖繩美國村美食 沖繩麵 美國村:來到沖繩有機會也一定要吃在地的料理—沖繩麵!我不是第一次吃沖繩麵,但之前吃過的沖繩麵都覺得普普通通,沒有令人驚訝之處。這次跟朋友來到沖繩,得知在美國村附近有家超有名的沖繩麵浜屋沖繩麵,話不多說就趁機會去吃!還真的頗好吃呢!

 

 


│跟著泡菜玩沖繩│


 

浜屋沖繩麵 map code/地址/營業時間

 地址:沖繩縣中頭郡北谷町宮城2-99 (google map)

MapCode:33 584 046*87  營業時間:10:30-20:30

 

沖繩美國村美食 浜屋沖繩麵

浜屋沖繩麵距離美國村有5-10分鐘的車程,不在美國村附近囉!走路也走不到,建議一定要開車來。

雖著導航走會到一個住宅區,就可以看見浜屋沖繩麵。

 

浜屋沖繩麵在當地太有名了!在店家門口都有一堆車子違規停車,真的是超誇張。不過放心浜屋沖繩麵有自己的停車場,如果你很害怕被開單拖吊的話,還是乖乖去停停車場吧!

 

浜屋沖繩麵 停車

停車場蠻近的,走路5分鐘就會到。

 

進入浜屋沖繩麵,就會看到放在拉麵店的自動販賣機。沒錯,這裡點餐是像拉麵店一樣,先在店門口買餐卷。

你說看不懂怎麼辦?店員會給你圖片菜單,照著圖片菜單就能一目了然!非常簡單!

 

浜屋沖繩麵 菜單

浜屋そば(豬軟骨沖繩麵)是當店人氣No.1,還有三枚肉+豬軟骨的沖繩そば也是大熱門,價錢都很不貴!

 

 

店內沒什麼裝潢,就是很居家式的,還有好多名人的簽名,也都是看起來頗有歷史感了。

 

豬內臟大雜燴 200日幣

好奇點了豬內臟的大雜燴,很像台灣的黑白切。只不過這裡並沒有用醬油跟薑,反而非常像四神湯的味道!帶一點中藥藥味,味道也很清爽,蠻不錯吃的。

 

浜屋招牌沖繩麵(小)450日幣

我點了招牌沖繩麵,跟人氣NO.1的浜屋沖繩麵差別在,浜屋沖繩麵是只有豬軟骨肉,而沖繩麵是除了有豬軟骨外,還有三層五花肉,因為想吃兩種不同肉感,所以才點了沖繩麵。

 

吃了一口、喝了一口湯後,浜屋沖繩麵生意好可不是蓋的,首先說他的湯頭真的是清爽又濃郁,就像白雞湯一樣,真是不簡單的高湯!每一口都是豬骨的精華,但卻又不油膩,再加上麵條本身還有一點Q彈,以及被燉煮到爛的豬軟骨跟三層肉,真的是好好吃呀!

(吃完一碗後,我有點後悔,感覺應該點大碗的才對 XDDD)

 

 

浜屋沖繩麵真的是名不虛傳!目前算是我自己吃過最好吃的沖繩麵,要是之後還有機會來沖繩,我會願意再度來吃一次的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