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村沖繩 美國村aeon超市 必逛!就連沖繩必買辣油 御菓子都有!aeon mapcode

美國村 aeon超市 美國村 aeon 美國村 aeon mapcode 美國村沖繩:去沖繩就是要買伴手禮!跟大家推薦在沖繩美國村的Aeon超市!我每次去日本也是最愛逛aeon超市了!因為這裡東西便宜,東西又多!而在沖繩的aeon超市不僅是超市,還是特大的販賣品專賣店,來沖繩玩絕對要來這裡大買特買喔! 😛

 


│跟著泡菜玩沖繩│


美國村 aeon mapcode

MAPCODE-HR: 33 526 212*25

 

美國村 aeon 開放時間

※上午10點~晚上12點(直營食品賣場 每日上午7點~晚上12點)
※部份賣場與專賣店的營業時間不同。

 

美國村沖繩 美國村aeon超市

設著導航走,就會看見美國村aeon超市,招牌很大不怕認錯。在aeon對面就有一個超大型停車場,不怕不好停車喔!

 

aeon超市就在1樓,超市占地非常地大,旁邊是美妝部跟美食街,我真的非常喜歡逛日本的aeon呀,這裡非常好買伴手禮,而且價錢也不貴,買回去的零食都讓人很有面子喔!

 

也有熟食部跟海鮮部,跟一般的超市一樣,也是很多在地人來採買的生鮮超市。

 

熟食區就有好多又便宜的食物!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有時我們也會來aeon採買食物,稍微省錢一下。

 

來沖繩一定要買的伴手禮-黑糖,這裡也有!而且超多牌子的!可惡價錢比我前一天在國際通的還便宜……… 😥

 

也是沖繩必買的御菓子御殿也有,價錢應該跟外面的一樣,但來這裡就能把所有必買的伴手禮買到,也是很方便。

 

還看見沖繩限定版飲料,覺得不買一瓶來喝好像說不過去。味道嘛….普通 XDD,當作嚐鮮就好。

 

 

沖繩必買。沖繩辣椒油

沒想到這裡也有賣必買的沖繩辣椒油!在此要推薦大家來沖繩必買,這個辣油可不是一般的味道,裡面內有豐富的花椒,味道特別的香,而且不辣,連我家不吃辣的老公都說超好吃,還怪我怎麼只買一瓶回來

※而且這裡買的價錢竟然還比外面更便宜!人客呀!一定要在這裡買呀!※

 

延伸閱讀沖繩伴手禮│石垣島辣油 國際通、牧志市場 沖繩必買石垣島辣油

 

美國村 bic camera

開心逛一樓超市後,還可以逛樓上的Bic camera,採購電器跟其他用品;除此之外樓上也有超好逛的大創,也絕對不要錯過。

 

美國村沖繩 美國村aeon超市

美國村 aeon mapcode: 33 526 212*25

美國村 aeon 開放時間

※上午10點~晚上12點(直營食品賣場 每日上午7點~晚上12點)
※部份賣場與專賣店的營業時間不同。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