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左岸 小家庭也能有高品質住宅 遠雄-和光、CASA、悅河

:因為目前住的房子環境比較不適合現在2個孩子成長狀況,所以這陣子有跟先生考慮搬家、並購買新房。我們目前住在台北的萬華區,但說真的,台北市的房價真是不敢恭維。

如果真的要換房,當然希望房子能越換越好,能有較高居住品質,交通方便、周遭有綠化環境、公園,讓小孩可以活動,譬如鄰近公園,假日不想出遠門時,可以方便帶小孩就近出遊,還有是不是離學區夠近,小朋友的接送方不方便、舉家出遊的交通動線是不是夠便利?每個因素構成都會是買房的考慮重點。

 

我們家對遠雄左岸這裡建案一點也不陌生,每次過個華中橋都會看到遠雄左岸那一整排的住宅大廈,在我的印象來說,遠雄左岸就是一區有質感的重劃區,有良好的社區規劃、鄰靠河濱公園、還有廣大綠地等,這次難得有機會能夠讓我去遠雄左岸好好了解。

 

遠雄左岸並不是一個單一建案

遠雄左岸是由很多個案集合而成,用一個水岸智慧城市的規劃概念來設計重劃區。

 

透過服務人員解釋,才知道遠雄左岸是多棟不同建案所組成的重劃區。我對於中永和的印象是較為擁擠的。初次進到遠雄左岸就宛如進入國外社區,這裡的道路規劃整齊、擁有大片綠地跟公園,還有連接對面的河濱綠帶,假日的時候帶孩子去河濱騎腳踏車,還有水岸的美景可以觀看,多好呀。

 

遠雄左岸的社區內還有四條以『春夏秋冬』命名的道路,種植對應的植栽(譬如春之路種植櫻花,秋之路種植秋楓),說不定哪天可以來遠雄左岸這裡賞櫻花呢!

 

從遠雄左岸可直上左岸橋,連通到對面的河濱公園,住在面向河濱的高樓層住戶,還可每天觀看水岸的美景呢。

 

遠雄左岸周邊環境、生活機能

在遠雄左岸附近就有Costco好市多、大潤發、家樂福、三民商圈、埔乾商圈、威力商圈,這些商圈也是我這個萬華居民會特地來的,就生活機能來說還算方便,過個華中橋還有北部最大的批發菜市場,你還怕買不到菜嗎?

 

未來會開通的捷運

預計在今年年底會開車的環狀線捷運第一階段,遠雄左岸這區就鄰近兩站:橋和站與中原站

捷運開通後,交通會更為便利,可以直達新板特區、新莊副都心,或是直接往台北市區,就連去桃園國際機場未來環狀線轉機捷約40~50分鐘就能抵達。

還有在左岸社區裡頭,就有3處U-bike設置處,真的非常方便呢!

 

 

除了上面說的綠化、社區規劃、交通等等,當然也要很注重建案的安全性,尤其台灣是個時常發生地震的島嶼,安全是買房最重要的條件。

由台北101同一設計團隊打造,六階段三級品檢制度,耐震係數由法規235gal提升至抗震六級,超越地震法規範,地震來時也不怕。

 

航太制震

通常地震時總是讓人措手不及,我最怕處在高樓層,感受到天搖地動。沒想到遠雄這點也考慮到了,在主樑柱之間會再裝置這隻『TaylorDevices航太級制震器』,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台積電、微軟矽谷總部同等級的制震器,可以削弱風阻跟地震所帶來的影響。

 

用模型機來示範,左邊是沒有安裝『航太制震』的房子,右邊則是有安裝。當大地震一來會發現到沒安裝『航太制震』的房子越高樓層越搖越晃,而右邊有安裝的,不管是幾層樓都一樣僅有微微晃動,安全大幅提升。

 

安全又舒適、友善居住

除了上述的基本安全要素,遠雄左岸連生活品質都幫你想好了。像是住宅用水、空氣等問題,這些也都有相關配套。

 

住宅用水全面淨化

住在遠雄左岸的每一戶家庭用水,都會配備「水無憂全戶型養生淨水器」,可以過濾15奈米以上的水中雜質、細菌、重金屬,改善水中汙染所引發的皮膚病與過敏!

室內空氣淨化

全熱交換器設備平衡室內溫度、濕度、二氧化碳濃度,在家裡也可以吸到新鮮空氣。

多功能綜合總存水彎配管

管線整齊單純、集中補水,維護便利、堵塞容易清理。

 

智慧面板

就連設在家中的智慧面板都很先進!只要透過面板就能控制:門禁安全、情境控制、環境監控、數位服務跟資訊服務

 

在家中的燈光、窗簾、冷氣,都可以用智慧面板搞定全部事情,也可以用手機遠端遙控喔!除了以上的功能,當天的氣象、交通等資訊也可以直接資在面板上顯示,還可以在出門前透過面版呼叫電梯,真的很方便!

 

 


 

:介紹這麼多,相信大家對於遠雄左岸有更多的了解,以上這些配套在遠雄左岸的每一棟建案都有喔!可以說是買房就附贈的特別服務。接著我再由服務人員來介紹遠雄左岸裡,適合小家庭的建案吧!分別是:和光、CASA、悅河

 

遠雄-和光

坪數:3房38坪 ,2房28坪。

公共建設:景觀廣場、交誼廳、閱覽室、兒童遊戲室、才藝教室、多功能視聽室、溫水游泳池。

和光是以日本美術館為設計主題,簡潔明亮、雅緻內斂,從迎賓大廳到交誼廳都可以看到和式美學元素。

 

遠雄和光-38坪

和光的38坪為3房2廳2衛浴。適合給新婚夫妻或是親子小家庭,廚房與餐廳是可分開的,煮好菜後就可以直接送到餐桌上。或是可以在客廳的後方獨立出一間個人書房,適合當客房跟工作室,變成大2房的格局,而且每個房間也都有窗戶設計,明亮又通風。

遠雄和光│詳細介紹、預約看屋

 


遠雄- CASA

坪數:26-32坪 主流實用2~3房

公共建設:景觀廣場、交誼廳、閱覽室、溫水游泳池。

遠雄CASA目前還是預售屋狀態,但據說已經有銷售不錯的成績了。承襲義大利美學建築,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式庭園、經典羅馬元素,宛如住進五星酒店呢。

不管是26、29、32坪數的房子,都是兩房設計,且每一間房都有開窗設計,明亮又通風,此外遠雄CASA也是遠雄左岸離捷運中原站最近的建案,走路五分鐘就能抵達捷運站,在交通方面很佔優勢喔!

 

遠雄 CASA│迎賓大廳

 

遠雄 CASA│閱覽室

 

遠雄 CASA│溫水泳池

 

遠雄CASA│詳細介紹、預約看屋

 

遠雄-悅河

坪數:22坪、44坪、49坪。

公共建設:景觀廣場、交誼廳、閱覽室、兒童遊戲室、媽媽教室、健身房。

遠雄悅河以具現「優雅生活環境」為核心,挑高大廳氣派迎賓,經典健身房、景觀閱讀LOUNGE、以美式莊園風格作景觀設計。
預計8月底就可以完成交屋,總共有107戶,擁有遠雄左岸水岸宅裡最小坪數22坪。非常適合單身貴族、頂客族或是新婚夫妻生活的家庭。

 

遠雄悅河-22坪

雖然只有22坪,但是利用收納空間設計,一點也不覺得僅有22坪的大小,經典美式設計,加上簡單的開放式廚房,搭配小而溫馨的客廳,就算兩人一起住也能很舒適喔!

 

主臥室可放置一張雙人床,還有系統衣櫃,空間也很寬敞喔。

 

次臥可以改為書房或工作室,這裡設計師改為兒童上下床舖,充分運用整個空間。

 

遠雄悅河-49坪

遠雄悅河最大坪數49坪3房,據說也是最熱銷的,有超寬敞的客餐廳空間,大面落地窗可看外面的河岸美景,完全是豪宅奢華享受。讓我忍不住假想自己生活在這裡的情景。

 

在家中客廳就可以觀看河岸美景,真是一大享受。

 

房間大到還能做出更衣間呢!這就是大坪數的優勢。

遠雄悅河│詳細介紹、預約看屋

 


:實際走了一趟遠雄左岸後,對於這裡的社區環境非常心動,一個社區能有良好的規劃是很重要的,遠雄左岸把未來20年的眼光都投入在裡面,像是科技化的智慧生活、安全又舒適的建築,未來捷運開通後往台北市更加便利,如果這樣的建案設計在台北市肯定要加上個好幾百個萬,問過價錢發現比預想中的還要便宜!

再加上遠雄和光、遠雄CASA、遠雄悅河都擁有專門為小家庭所設計的坪數,想像一家未來都能住在這樣高品質的屋子裡,真的每天回家像住飯店,假日去社區的游泳池游泳,或是直接騎腳踏車上左岸橋,直通河濱公園,不禁想像這樣美好的生活。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遠雄左岸,預約看房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