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下午茶 英國奶奶Britshake 三層下午茶 英式司康

英國奶奶Britshake 東區 下午茶 英國奶奶 大安英國奶奶Britshake原本在淡水的開的餐廳,從店名就可以得知,這是一位從英國來的奶奶所開的餐廳,打著正宗英國味道,說英國料理我想最知名就是司康三層下午茶了!這次我被朋友揪去吃這家英國奶奶Britshake 下午茶,來去瞧正統英國三層下午茶味道如何?


 ➡ 台北吃到飽餐廳│介紹與評比


 

東區下午茶/大安

英國奶奶餐廳/英國奶奶Britshake

英國奶奶東區大安店的店面沒有很大,隱藏在巷口裡不是非常明顯,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走過錯過。

英國奶奶Britshake

英國奶奶Britshake

 

櫥窗櫃裡滿滿的司康,這裡的司康特別大顆,真是期待它的味道。

英國奶奶Britshake

 

關於店內的裝潢,就讓人失望一點。畢竟英國下午茶都會給人有種貴族感,但英國奶奶很明顯裝潢沒甚麼特別佈置。

英國奶奶Britshake

 

 

英國奶奶下午茶

雙人三層下午茶套餐:沙拉、三明治、鹹食(當天吃到的是煙燻鮭魚)、司康、奶酪、英式蛋糕。

飲料我跟朋友都選擇熱紅茶,就可以不用加價。(或是可以再加$80抵其他飲品)

英國奶奶Britshake

 

雙人三層下午茶套餐

英國奶奶Britshake

 

搭配司康還可以配三種不同果醬:檸檬凝乳醬、奶油及藍莓果醬。

 

吃英式三層下午茶,要從下往上層吃,代表從鹹食吃到甜點。

當天第一層為沙拉、三明治(但我覺得比較像潛艇堡)跟煙燻鮭魚上方還搭配一些魚子醬。口味稱不上好吃但也不難吃(就這樣子的味道吧?),換句話說如果連這種簡單的料理都能做的難吃的話,那也算是厲害的一種。

 

英國奶奶 司康

中間層為店內之寶-英式司康!話說我本人是很愛司康的,我連Coscost的司康都很愛!我對於司康的要求是要能吃到麵團香味,就算不沾果醬或奶油吃也要覺得好吃!這是我對於司康的要求。

可惜英國奶奶的司康雖然大顆,但沒有吃到麵團香氣,略顯失望。

 

上層的英式蛋糕,當天吃到檸檬蛋糕、伯爵紅茶蛋糕、大理石巧克力。三種類型的蛋糕口味也都普通,特別是伯爵紅茶蛋糕,如果以它的單賣價格要破百的情況下,茶香味略顯不足。抱歉了,我這人就是會對喜愛的食物會稍微嚴苛一點。

 

下午茶套餐搭配的紅茶,嗯,我沒有特別感想。

 

這是有活動,打卡就贈送巧克力冰淇淋一球,當天打卡後給服務人員看,可能太忙忘記了,我們催了兩次才送上桌。

冰淇淋還不錯吃,表現比蛋糕還好。

 

英國奶奶餐廳/英國奶奶Britshake 評價

原本是很期待的司康,但可能不是很對自己的口味,或者是說曾經吃過更好吃的。對於這家店的評價我認為是可以來吃,但吃一次就好。其他蛋糕與其他餐點的表現也很普通,或許這家店的強項是鹹食?這也說不一定呢。

 

英國奶奶Britshake/東區 大安店

英國奶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4號

英國奶奶電話:02-8771-3141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itshake2/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