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迴轉壽司 壽司郎スシロー sushiro也有西門店囉!中華路分店

壽司郎西門町 ,西門壽司郎,壽司郎分店,壽司郎官網,壽司郎菜單,壽司郎預約,壽司郎西門,壽司郎高雄,壽司郎app,壽司郎中華路,壽司郎台北車站,壽司郎台北中華路店,壽司郎分店,壽司郎官網,壽司郎菜單,壽司郎西門,壽司郎台北訂位,壽司郎預約,壽司郎中華路,壽司郎西門地址,壽司郎西門菜單,壽司郎西門中華路,壽司郎西門捷運,壽司郎西門町,壽司郎西門電話,壽司郎西門交通,壽司郎西門店地址,壽司郎西門訂位,壽司郎西門怎麼去,壽司郎分店,壽司郎官網,壽司郎台北,壽司郎菜單,壽司郎預約,壽司郎西門,壽司郎app,壽司郎中華路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壽司郎 スシロー sushiro,最近在西門町也開了新分店!壽司郎中華路店。壽司郎為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在去年順利登台後就大受歡迎,每一盤壽司大都均$40,以後來西門想吃迴轉壽司又有新選擇了!這次就來嘗鮮看看 壽司郎 スシローsushiro吧!


 ➡ 台北吃到飽餐廳│介紹與評比


 

壽司郎台北/中華路店

壽司郎西門怎麼去/壽司郎西門交通|壽司郎西門捷運

壽司郎中華路店西門町店,靠近捷運西門四號出口,從捷運站就可以走到!不會離西門町很遠。

 

壽司郎台北訂位/壽司郎西門訂位/壽司郎預約

建議大家先用壽司郎官方app預約,可以節省很多排隊時間!只要搜尋壽司郎app,就可以找到app下載。

當天我們是平日午餐,結果店面也是大排長龍!幸好有提早用app訂位,不然真不知道要等到何時。如果沒有先預訂,那就趕緊進店裡抽取號碼牌。

 

等到我們了!服務人員會給你牌子,告知你座在哪裡。我們這天是座四人沙發座,也有適合1~2人的坐位。

 

跟Hama壽司、藏壽司一樣,可以使用平板點餐。

 

迴轉壽司轉盤有分兩條,一條是一般迴轉壽司、而上面是用平板點餐的專用軌道。壽司郎的壽司盤也是一樣不加蓋子,每個盤子下方都有晶片,來監測壽司保鮮時間,維持壽司品質。

 

 

迴轉壽司壽司郎

壽司郎西門菜單/

價位大都以$40為主,也有$60、$100、$120。但是要注意喔!有些雖然只有$40,但只有一貫。

 

也有拉麵、烏龍麵等熟食。

 

 

提供的茶也是用抹茶粉,是日本品牌都比較喜歡這一味吧?可能跟用茶包比起來能節省很多,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茶包。

 

醬油提供甘口醬油,我覺得跟一般醬油差不多沒什麼特別感。

 

壽司郎/鮭魚壽司

一上桌我就想說怎麼這鮭魚不太一樣!不像一般看到的鮭魚呀!老公跟我說這是加拿大的鮭魚,差別在於油質較少(所以沒看到白色部分),雖然說不難吃,但是口味我覺得就少了一點油脂的甜味。

壽司郎/厚燒炙燒烤鯖魚

沒有什麼特別。鯖魚這種商品本來就是老早調理好的,除非臭掉不新鮮,不然不太可能會到難吃。

壽司郎/日本產竹筴魚

這次吃的竹筴魚並沒有到很新鮮的地步,雖然有配薑了,但還是有點味道。

 

 

壽司郎/叉燒壽司

上面附的叉燒蠻大的,味道還不錯。

 

壽司郎/鹽味牛肉壽司

跟叉燒壽司的感想差不多,肉嘛、怎麼樣都好吃。

 

壽司郎/挪威鮭魚握壽司 ($60)

特別再點店內比較貴一點的鮭魚握壽司,這次果然就不錯了!就是平時常看見的鮭魚肉呀!吃起來果真比$40的好吃多了!

 

壽司郎/蟹膏軍艦

喜歡吃螃蟹的人必點的!不僅有蟹膏還有一點蟹肉!蟹膏品質不錯、滿口都可吃到蟹香~光吃這個我就滿足了。

 

壽司郎/旗魚壽司

當天吃到的鮮度一般,還帶有一點筋,但還算可以接受。

 

 

壽司郎/蝦肉沙拉軍艦

蝦子鮮度沒有問題,但也沒有甜度跟香味,只有吃到白飯跟美乃滋的味道,一樣價位我會更喜歡蟹膏軍艦。

 

壽司郎/北海道生章魚

還不錯,在迴轉壽司裡可以吃到生章魚壽司蠻划算的,在搭配下方的紫蘇,味道層次更提升。

壽司郎評價/西門中華路分店

壽司郎西門町 ,西門壽司郎,壽司郎分店,壽司郎官網,壽司郎菜單,壽司郎預約,壽司郎西門,壽司郎高雄,壽司郎app,壽司郎中華路,壽司郎台北車站,壽司郎台北中華路店,壽司郎分店,壽司郎官網,壽司郎菜單,壽司郎西門,壽司郎台北訂位,壽司郎預約,壽司郎中華路,壽司郎西門地址,壽司郎西門菜單,壽司郎西門中華路,壽司郎西門捷運,壽司郎西門町,壽司郎西門電話,壽司郎西門交通,壽司郎西門店地址,壽司郎西門訂位,壽司郎西門怎麼去,壽司郎分店,壽司郎官網,壽司郎台北,壽司郎菜單,壽司郎預約,壽司郎西門,壽司郎app,壽司郎中華路:這是第一次嘗試壽司郎,因為一盤也才$40元所以對於品質也沒有多大期待,但是如果跟其他家旋轉壽司比,壽司郎在我心中不是第一名的,但是壽司郎本身有比較多特別的口味握壽司,所以就見仁見智囉。

 

壽司郎スシロー sushiro中華路分店

壽司郎西門店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41號

壽司郎西門店電話: 02 2361 230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shiro.TW/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