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來吃這家天母火鍋店 你幾歲送幾隻蝦!就怕你不來吃 天棧鍋物 天母美食

:一年一度的天母美食祭又開跑了!住在台北市的你準備好了沒?這次我又變成是今年天母美食祭的特派記者,這次來帶大家去吃天母一家精緻、CP值高,好吃的火鍋!我說台灣人應該沒人不愛吃火鍋的吧?這家天母火鍋店可是被許多部落客推到爆的,難得來天母一趟不吃太可惜啦!

 

不僅CP值超高,現在老闆還阿莎力推廣,生日來天棧鍋物幾歲就送你幾隻蝦的活動!老闆真是砸下重金,就是要大家吃飽開開心心,所以說還不來吃真的是太過分囉!

 

2019天母美食祭吃美食就送你暢遊加拿大看極光和東京迪士尼雙人遊,還有雙人廚具鑄鐵鍋等大獎讓你抱回家!

★參加店家不管內用還是外送,消費滿NT 500元就可獲得抽獎券一張。

★士東市場四家美食攤位採100元一點集點方式,消費集滿500元,可到雪福兌換抽獎券一張。

詳細活動請見:https://nurseilife.cc/tianmu-foodfestival/

 

 

 

天棧鍋物的裝潢我只能說是小清新呀!在搭配現在流行的花草牆(網美牆),來吃個火鍋還可以拍個網美照,這樣簡單、簡潔,舒適的環境裡吃火鍋,就是感到舒適,就算是約會帶女朋友來吃也OK!

 

免費甜品、飲料吃到飽

先還沒上桌之前,先來看看天棧鍋物的免費自助區部分,提供免費的飲料、甜品跟冰淇淋。

 

當天免費的甜品。冰涼的山粉圓

 

還有多樣豐富的調味醬料,任君選擇喔!

 

多樣豐富的火鍋選擇

在天棧鍋物點菜實在有太多豐富、不同的點法。先從湯頭開始說起,光是在天棧鍋物裡就有九種不同湯頭。

 ➡ 可選擇湯頭柴魚昆布、香菇昆布、泡菜(+$66)、味曾(+$66)、番茄(+$66)、藥膳(+$99)、牛奶(+$99)、剝皮辣椒(+$77)、壽喜燒(+$66)。

除了以上這些菜單上的湯頭外,還有一個麻油雞湯頭!可謂是隱藏菜單呀!可是老闆娘大推的喔! 😆

我們四個人光是選擇湯頭就抉擇超久的呀!最後我們選擇牛奶、藥膳、剝皮辣椒跟隱藏版的麻油雞湯。

 

必點隱藏附餐-豬油拌飯

 ➡ 一份火鍋套餐包含湯底、菜盤、主鍋、附餐(白飯、烏龍麵、冬粉、泡麵、雞蛋)選一。

但是老闆又偷偷跟我們說,其實還有個隱藏附餐-豬油拌飯,叫我們一定要點一碗試試看。我真是N年沒吃到豬油拌飯了,說真的這飯真的好香、好好吃,香濃的豬油再添加一點紅油蔥,不知不覺就吃完一碗了。

 

菜盤可更換

天棧鍋物的菜盤也很有份量,有基本的高麗菜、各種根莖類,還有凍豆腐、玉米筍等等。如果不喜歡吃菜盤也可以改為肉盤或是各樣海鮮,甚至也可以更換為單種的菜盤。

像我們有四個人,就把兩樣菜盤改為肉盤跟單一菜盤喔!

 

超優質划算的商業午餐

如果平日來天棧鍋物,很推薦點商業午餐,一份火鍋套餐只要$299+10%就能吃到!我們點了一份商業午餐,主餐選咕咕G腿,光看這腿就知道品質有多好,而且是無骨雞腿肉喔,說CP值是不是超高。

 

翼板牛肉(300g/$529)

牛肉部分我們選擇品質不錯的翼板牛,翼板牛的肉質不油膩又柔嫩,是我很喜歡的牛肉。看見這麼大一片牛肉下鍋,就覺得好過癮呀!

➡ 在天棧鍋物肉品可以選擇不同的克數,也有不同的價錢,分別為:120g、180g、300g。

 

豬三拼(300g/$550)

想要吃不同種的肉可以選擇三拼方式,豬三拼是老闆特別推薦的,內含有肥黑豬五花、香草梅花豬、松板豬。

吃得出來是肉質很好的豬肉,肉質軟嫩而且完全沒有乾澀口感喔! 😀

 

海陸C餐($660)

再加點一份海陸餐,這盤海鮮可誇張了!內含有明蝦、鱸魚肉、生蠔、扇貝、小卷、蛤利、美國干貝(或鮑魚)、鯛魚或魴魚。

肉片可選板腱牛、梅花豬、霜降雞、雪花羊選一,各120g。這樣豐盛的海陸套餐也只要$660,也太超值了吧!

 

天棧鍋物 生日

如果生日想吃大餐慶祝,就絕對要來吃天棧鍋物!老闆大方贈送只要在生日的前後三天,提前預約就贈送幾歲壽星送幾隻蝦的活動!真的是太棒了!以下照片為30歲生日的示意圖,說上次有個高達90歲的阿罵來慶生,老闆也是照給90隻蝦喔!所以趕快揪阿公阿罵生日來吃天棧鍋物喔! 😆

 

滿滿的菜盤跟肉~還有豐富的海鮮,美味的湯頭,真的滿足呀!天棧鍋物真是高CP值的天母火鍋店,說來天母不來吃這家火鍋就太過分了,趕快來吃吧!

 

天棧鍋物 天母美食

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35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Gshabushabu/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