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o+ cafe’ 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這家的蛋糕完全不輸給主餐呀!天母美食祭 天母早午餐 咖啡廳

:拓樸本然 Topo是部落客朋友-蓓蓓(跟蓓蓓一起變美麗)跟他先生開的,蓓蓓除了是部落客之外,還跟先生一起開室內設計工作室,又開了這間Topo+ cafe’、還是兩個孩子的媽!

我都在想說她到底有沒有時間睡覺呀? XDD

趁著這次天母美食祭,終於有機會來去Topo+ cafe’ 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2019天母美食祭吃美食就送你暢遊加拿大看極光和東京迪士尼雙人遊,還有雙人廚具鑄鐵鍋等大獎讓你抱回家!

★參加店家不管內用還是外送,消費滿NT 500元就可獲得抽獎券一張。

★士東市場四家美食攤位採100元一點集點方式,消費集滿500元,可到雪福兌換抽獎券一張。

詳細活動請見:https://nurseilife.cc/tianmu-foodfestival/

 

Topo+ cafe” 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在天母住宅區的小巷內,沉靜白色的建築,搭配木色及小橋流水的布置,就好像店名的『拓樸本然』四字,低調而沉穩,樸實且簡單自然。

 

Topo+ cafe的室內空間並不大,僅有幾桌位置,碰到熱門時段可是很常客滿的喔!而樓上為室內設計的工作室。

 

從果汁、醬料到主菜,皆堅持選用天然食材,呈現新鮮、健康、多層次的美味饗宴。

Topo+ cafe’ 講究天然、健康,從一顆蛋都堅持選用在地小農的放牧雞蛋,店內的麵包、醬料,皆是自己製作不假於他人之手,像是漢堡上的麵包,都是堅持手做的一小部分,就是為了讓客人吃到健康美味,無添加物的餐點。

 

牛肉漢堡($350)

店家自製的漢堡肉,與小農放牧雞蛋做成的太陽蛋,附餐再多奶油萵苣、及用烤地瓜取代薯條,就算是漢堡套餐也可以做的很健康並享受美味,

 

主廚例湯-紅蘿蔔湯

➡ 可與主餐加購$100或$200,就可享用小碗主廚例湯

這湯可以說是非常濃郁,我覺得濃郁到逼近泥了,吃得出來非常真材實料,說是紅蘿蔔湯但卻吃不到紅蘿蔔的特殊氣味,裡面添加了馬鈴薯、洋蔥跟雪莉醋搭配,沒有太過多的調味,就是自然的甜味。(覺得好適合正在學吃的小小孩喝)

 

布理歐許法式吐司 搭配骰子牛($350)

蓓蓓跟我推薦,說這是它們家的招牌餐!一上桌就聞到被煎到噴出香氣的骰子牛肉,好香好香,且口感軟嫩剛剛好,再搭配四片柔軟香甜的布里歐法式吐司,口感濕潤且飽有蛋香,分量足夠我們兩個女生一起分食這一盤。

 

 

重乳酪起司蛋糕($130)

我不是喜歡吃乳酪起司蛋糕的人,因為覺得乳酪起司蛋糕吃起來都會有種口舌乾燥感,但Topo+ cafe’ 的是連我都覺得好吃的!口感特別滑順,而且更為香濃,難得遇見很喜歡的乳酪起司蛋糕,為了它我可以再來一次哈哈。

後來發現Topo+ cafe’ 也有推出甜點宅配喔!想吃可以不必跑到天母來了,真是太棒了!也很適合當伴手禮物喔。

 

檸檬柳橙蛋糕($120)

一入口檸檬的香氣瞬間衝出來,酸酸帶點甜,蛋糕本體的口感不乾澀,也是非常好吃。喜歡清爽口感跟偏酸的人會很愛這款,我自己也很喜歡,這兩款蛋糕都很棒,我很難分出誰高誰低,不多說全部拿來吃就是了,我愛!

蓓蓓說她家的女兒最喜歡吃這個蛋糕,當她家小孩好好,每天都有美味蛋糕可以吃 😎

 

最後還有兩杯飲料抹茶拿鐵跟可可歐蕾,抹茶拿鐵是使用靜岡佐藤園的抹茶粉,超級推薦。

 

Topo+ cafe’ 走的是健康、天然,無負擔的美味料理呈現給客人,小小的用餐空間令人舒適,從主餐到甜點都不馬虎,也因此成為附近媽媽的愛店之一。Topo+ cafe’ 只是其中之一,另外還有甜點宅配、彌月禮等,甚至還有私廚喔!

 

Topo+ cafe’ 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11152 臺北市 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

官方網站:https://topo.lif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pocafe/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