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工坊橘油食器清潔泡泡/橘子工坊 100%冷壓萃取橘油 泡沫式的洗碗清潔劑!

:自從我們家兩小開始上幼稚園、小學,開始帶餐盒後,我就覺得塑膠餐盒這東西很難清洗,特別容易藏污納垢,重點是還不能用力刷塑膠部分,免得受損更造成容易生長汙垢跟細菌。

 

 

 

因此就會想到一些可以輕鬆去除汙漬的清潔用品,但是食用器具跟一般的清潔用品又不同,可說是餐盤就是食物呢!難免也會怕怕用太清潔效果好的,會不會不小心讓家人吃下肚?造成身體傷害。

別說我真的太大驚小怪了,研究科學指出,一般常用的洗碗精要經過35次的洗滌,才能達到『0殘留』。

 

有沒有純天然成分、清潔力又強的食器清潔劑呢?

 

 

 

 

橘子工坊橘油食器清潔泡泡

記得古人真的有用天然的橘子皮油來清洗餐具,真的是純天然熊厚!(台語),只是現在科技更進步了~

橘子工坊推出了新產品─橘油泡泡,利用進口橘子,經過冷壓技術,濾出珍貴高純度潔淨橘油,而且不含螢光劑、塑化劑、、甲醇、無香精等..就連洗淨後無有害化學(界面活性劑)殘留、零香精添加。

 

▼選用優質來自陽光產地的橘皮、100%冷壓萃取橘油,味道自然清新

 

▼第一次看到泡沫式的洗碗清潔劑!

真的很新奇喔! 😆

 

 

最近我家老公開始自己下廚,自己來煎雞排。阿母我聽了就覺得不對勁、全身發抖發冷,因為被我老 公掃過的廚房可能會被沙拉油大軍攻下、慘不忍睹!

 

▼果然就是油油油、噴到無極限!

 

 

 

▼看那鍋子~~想到等下我要清洗就覺得頭大~~ 🙁

 

都知道油膩的鍋子是最難清洗的,使用橘子工坊橘油泡泡因為是泡泡劑型,高滲透橘油溶垢泡沫直接噴在要清洗的鍋碗瓢盆上,快速分解油膩分子,輕鬆清洗! 😆 

 

▼剛才煎雞排的鍋鏟也是使用橘子工坊橘油泡泡

鍋鏟還累積出黑色的油塊,也是清潔溜溜!

 

▼就連油膩膩的盤子也ok! 😆

 

▼清除瓦斯爐上的油漬也完全沒問題

噴幾下再用抹布擦拭就ok囉!

 

▼我還用了橘子工坊橘油食器清潔泡泡把瓦斯爐也一起做了清潔!

 

當然小孩的便當、水壺嘴,現在也都用橘子工坊橘油泡泡,100%大自然冷壓橘油用來清洗小孩的餐具也安心,就連嬰兒餐具也能清洗,不用再另外買嬰幼兒專用清潔劑了,不僅方便又省下一筆錢。

 

 

 

自己平常清洗廚具、碗盤、餐具時,很常會遇到油垢洗不乾淨、或是食器上有難以清潔縫隙的情況;橘油泡泡除油污,還不用費力的刷洗,噴霧設計可以更容易的將泡泡使用於縫隙或死角。

 

天然橘油香味、清新舒服,不會有刺激感,還可以一瓶多用喔! 😆

 

 

如果現在家中缺專門清洗碗盤的清潔劑,現在橘油泡泡還有限時特惠組喔!

三瓶一起買不用$600、還送你一罐洗手幕斯,超級划算的喔~~ 😆

 ➡ 橘子工坊橘油食器清潔泡泡X3 送洗手慕斯X1(只要$590)

 https://goo.gl/NKmoZa

 

文末贈獎

只要在這篇粉絲團貼文、點讚+分享出去

留言分享平常自己的洗碗心酸史之類的

就可以有機會得到橘油泡泡一瓶喔!

 ➡ 抽獎貼文在此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