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黑暗勢力

前陣子有個學員,拿了一篇網路文章給我看,關於所謂的「黑暗勢力」。
簡單來說整篇文章說學習身心靈的課程,會讓你的靈魂綁架,而我們這些導師其實背後都有靈在操控。
我看了並沒有多想什麼,我以前也這樣走來過。
早在多年前就得知這一派的文章,後來YT上也有類似的影片,不得不說他們的影片做的都蠻好的,我也有觀看過。
但看久了,就會覺得有種「二元性」,二元性沒有甚麼不對,但是如果把自己的思維都現在二元性之中,那就會被侷限住了。
當年我看見這些文章跟貼文,也都怕得要死。也有問些身心靈的前輩或老師等。
但問了這麼多,
發現最終還是回到內心歸處。
我問自己內心:
「從學習到現在以來,自己是越活的越開心呢?還是越來越痛苦?』
很明顯的發現是變開心了,就連周遭的家人朋友也這麼認為。
所謂的開心、並不是所謂的物質生活條件,而是我學習到看事情的態度變了,眼見變得變更高更廣,與其說快樂,不如說我讓自己活得更輕鬆了。
當這條路走得越久,就會了解很多事情都不用急著去批判、去辨識,只需要專注於自己的內在意識、保持平衡與和諧之中。
生活中好像很多事情,也不是這麼重要了,只因心態變了,眼見也變了。
當心穩了,也能知沒甚麼事情能夠造成你內心的恐懼,所以現在問我,關於「黑暗勢力的文章」的想法,
我沒有特別想去辨別、也無想批判,只因覺得沒有必要。
因,我只專注在自己身上。
我僅有跟這位學員說:
『不管看到甚麼、任何導師跟甚麼人跟你說甚麼,保持有自己的想法跟態度去思考,是正確的,』
學習身心靈,不一定要跟老師上課學習,多看書、多看適合你的正頻率影片、相關文章也很好。其實多看一些高頻率的文字、貼文,看久了自然而然就能分辨出。
Namaste,祝福每一個看見這篇貼文的靈魂。
急於批判者、則是憂慮者;
急於辨別者,則是恐懼者。
凡具有安全感的人,
是那些知道上帝即是自身存在之核心的人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