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臼井靈氣療癒師誕生

學員菜短短:『但從一開始到現在我都認為靈氣是「愛」,因為真心愛著那些小動物們,愛著自己的寵物,甚至是關心那些住院的動物,才會想要藉此來幫助他們。』
短短當時學靈氣,是因先我找治療她的青蛙,我用了遠距離靈氣施作,她感到不可思議,聽了我的一場靈氣分享會後,就一路學習到現在。
現在是網路上知名的動物靈氣療癒師,又因為男友就是獸醫院的醫生,真的跟動物非常有緣,她的志願就是把臼井靈氣帶入獸醫院當中,讓更多人了解靈氣。
學員婉琦:『靈氣對我來說,也是⼀個⽇常的陪伴。每天早上起床或出⾨,我都會開啟靈氣,打符號在脈輪中保護⾃⼰。寫作之前、織布之前,或做重要的事之前也都會開啟靈氣。』
跟婉琦相遇是在去年年底,我在擺攤時認識的,她體驗我的靈視讀取、脈輪能量,隔週後就跟我說要報名靈氣初階課程。到現在不到半年時間,就已經幫很多朋友施作,並非常有心得。
今天聽她說未來會跟朋友,在忠孝新生附近開一間工作室喔 😀
靈氣到底是什麼?
它是一種雙手傳遞的能量,就像氣功一樣,我們僅是靈氣的管道,這能量是造物主、宇宙,傳遞下來的。
世界上臼井靈氣為最大宗,在西方國家某些私人醫療機構,已有靈氣師的駐入。我喜歡臼井靈氣,因為它是可以很生活化,當你做任何事情,都可以瞬間開啟靈氣,讓你隨時在靈氣中生活。
目前學習到現在,我已經跟3位不同臼井靈氣導師學習,而在6月底,將在從初階與第4位老師學習。
歡迎新的靈氣種子加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