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萬華美食餐廳推薦 玖百號 火鍋/烤豬五花專賣店 平價好吃的百元鐵板烤肉 還有好吃的牛奶鍋

最近我家附近開了一家超推薦的鐵板烤肉『 玖百號 火鍋/烤豬五花專賣店 』,如果你來台北萬華遊玩,絕對推薦這家CP值高的餐廳給你喔!也有好吃又便宜的牛奶鍋喔!

 

 

萬華 美食 推薦│玖百號 火鍋/烤豬五花專賣店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163號

電話:0917-123535

營業時間:11:30am~:8:30pm

無粉絲團、無官方網站

 


 

玖百號 火鍋/烤豬五花專賣店,店內小小的座位不多,大約6張桌子,目測頂多30人而已。

 

可以自己調醬料,自取餐具,還有免費附送的飲料吧。

 

菜單介紹

價位出乎意料的便宜!烤豬五花盤任選四盤只要$200元,也可以單點一盤肉也才$50而已。就連火鍋等單品價位都不貴呀(這樣要叫附近的店家怎麼存活~)

 

│豚骨牛奶鍋

看見有$120元的豚骨牛奶鍋引起我的好奇心呀!本來不怎麼期待,沒想到菜盤卻能如此豐富!畢竟才$120而已呀!雖然沒有肉但也算誠意十足。

 

牛奶鍋的湯底也非常好喝,算起來是吃過前三名的牛奶鍋。

 

烤豬五花盤(任選4種肉)

才200塊而已就能嚐到這麼多肉,好划算呀!(附贈一碗白飯);我們選了三種口味:人參、大醬、石板胡椒。而且很貼心都還附有每盤肉的名牌,讓人一目了然。

 

還有附贈鐵板烤肉的醬料喔!我自己是沒有沾取食用,但看的出來玖百號真是一家認真的小店,不會賣得便宜就隨便了事呢!感覺附贈的醬料也很講究。

 

要準備開動啦!每一鐵板還會再附送泡菜跟豆芽菜增添口感,你看看這樣一大份只要$200,要去哪裡找呀?

 

我們有再加生菜($30),這樣就能包肉來吃,口感才不會膩又超好吃!不得不推薦『玖百號 火鍋/烤豬五花專賣店』的肉質真的好好吃!當天點的每一種肉都很入味又很美味,我們吃得好愉快呀! 😆

 

這樣吃下來我們一家四口花不到$500就能吃得超滿足~烤肉好吃、火鍋也美味~ 😆

 

結束之後在店門口還是有一群人在排隊,我想『玖百號 火鍋/烤豬五花專賣店 』的名聲已經慢慢打出來了,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店太小隨時都要排隊,所以要盡早來排隊吃喔!

 

 玖百號 火鍋/烤豬五花專賣店 優缺點評比

優點

  • 便宜、好吃、CP值高
  • 有烤肉又有火鍋,且火鍋跟肉質都有不錯的表現

缺點

  • 離龍山寺捷運站有段距離、交通不便
  • 剛開幕感覺都很混亂
  • 無法預約,只能現場排
  • 座位少,可能需要等候

 


其他 萬華美食推薦

 ➡ 台北萬華台北第一台奶茶販賣機 冬仙堂頂級古早味茶飲專門店 一天限量60瓶 近三味食堂

 

➡ 星巴克艋舺門市 萬華林宅 萬華新景點 鄰近龍山寺捷、剝

 

 ➡ 萬華 美食推薦 三味食堂  超彭湃的生魚片 平價日式料理 觀光客必吃

 

受夠家中的螞蟻了? 超有效的螞蟻藥登場!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