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美食│ VA VA VOOM 時尚美學派對餐廳 情人節餐廳推薦 趕快來跟閨蜜聚餐吧!

說到台北國父紀念館附近也很多下午茶美食餐廳,這次跟大家介紹在國父紀念館出口走五分鐘就到的VA VA VOOM,是家女生們絕對會喜愛的約會餐廳!約會、跟閨蜜們來吃,或是秘密求婚!我都覺得很適合呢!

 

VA VA VOOM│台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30

訂位電話:02 2773 6006

VA VA VOOM│地址

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21號

官方網站:http://www.vavavoom.cc/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vavoomtaipei/

 

Vavavoom的含意

源自法文的性感時尚,是發自內心展現的生活態度,欣賞每個人獨一無二的品味。

 

短影片介紹:

 


 ➡ │跟著泡菜來去吃下午茶│


 

每次跟好姊妹聚餐,通常都是由我來負責的,這次選擇在國父紀念館的 VA VA VOOM,離捷運站很近只有5分鐘的距離,所以不會開車的人也很方便,不過別走過頭了,看到白色這房子就是 VA VA VOOM到囉!

 

看 VA VA VOOM的店門口設計,我還以為是婚禮策畫公司,真的是超美超夢幻的呀!店門口還有兩隻金馬跟紅地毯,真像是在走星光大道呢!

 

「我們希望每一位客人踏進VA VA VOOM,宛如參加一場時裝秀派對,

將時尚融入生活,讓時尚不再有距離感,而是充滿溫度的。」

 

 

:『此時要假裝自己是巨星、優雅地走過去~』

如果有個帥哥站在店門口幫忙開門我覺得會更棒!XDDDD

 

VA VA VOOM 走的是低調的奢華,竟然有一整片玫瑰花牆,就連壁紙也好美!超級適合給美妝部落客來這裡拍IG照。

 

VA VA VOOM除了是一家餐廳,也是一家酒吧,第一次看到這麼美又華麗的酒吧,就連調酒師都大有來頭,可是兩屆國際調酒大賽冠軍呢!(而且還是美女)

 

連廁所都這麼美~看這廁所的壁紙怎麼美成這樣,大家來也絕對要參觀一下 VA VA VOOM廁所,超級隱密藏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喔!

 

VA VA VOOM│菜單

 ➡ http://www.vavavoom.cc/pages/menu

 

VA VA VOOM的餐點價位大概都是$280左右,也有稍微昂貴一點的套餐料理,以這種裝潢價位來說還真是不貴呢!就算是學生也可以負擔的起;我們點了三道前菜、一人一份主餐,再搭配三杯特調酒(飲料)

 

VA VA VOOM主廚Jay曾任Dazzling Cafe品牌主廚、跳舞香水研發主廚、 Nisoro餐飲總監、待過法樂琪和教父牛排為VA VA VOOM全新規劃的創意義法料理,選用較健康、有機食材烹飪完美結合藝術時尚 。

 

 

海神干貝佐鮭魚卵夾心

使用北海道生食級干貝,中間奢侈的塞滿大量的鮭魚卵,沒有任何調味就是吃到原汁原味,好鮮好好吃呀~(上面還有朵玫瑰花,要是男友或老公帶你來吃應該會爽到翻到天)

 

四種起司蜂蜜烘蛋

使用不同四種起司增添烘蛋的口感,還會稍微牽絲呢!口感柔嫩應該是有添加些許鮮奶油,還可以淋上蜂蜜吃變成一道好吃的甜食喔。

 

花海鱈魚甜菜風味燉飯

還真是第一次看到粉紅色的燉飯,使用甜菜根的自然顏色,還搭配白色的酸奶、吃起來帶點酸味很受女孩的喜歡;上方的鱈魚肉質細嫩,味道還不錯。

 

熱內亞蛤蠣義大利麵

朋友點的,義大利麵的份量比其他餐點都還得多,如果男生來吃就可以選擇吃義大利麵,而且味道還真不錯,蛤蠣超多誠意十足呀!

 

燒烤牛小排山椒風味

第一次看到這麼美的牛小排,上面還有花呢!牛小排的肉質適中,外層還可吃到微焦的香氣,直接吃不用沾取任何的鹽巴或是醬汁即可。

 

:『 VA VA VOOM 的餐點偏健康取向,沒有過度的調味,擺盤等味道算都有不錯的表現,不過對於男生來說分量算偏少,只單點一份主餐可能不夠吃喔。』


 

特調飲品│閨蜜

店員推薦這是最受歡迎的特調飲品,裡面有玫瑰、蜂蜜、莓果、葡萄,上方還有用冰塊做成的小杯子,小杯子上又有花,很有創意又很美的特調飲喔!喝起來有點像偏甜的莓果果汁,酸酸甜甜的。

 

特調酒│彼得潘

朋友點的彼得潘,主體是哈密瓜甜酒,再加上一點檸檬汁、芒果漾,喝起來像哈密瓜果汁,沒甚麼酒味。還有乾冰效果,真就像彼得潘那樣活潑捉摸不定的個性。

 

特調酒│紫禁城

紫蘇、蜂蜜、柳橙、蝶豆花、蔓越莓、伏特加,還以為是果汁呢!朋友說喝起來有濃濃的蜂蜜味,喝起來酸酸甜甜,沒想到蔓越莓跟伏特加搭起來很合!

 

VA VA VOOM 就是一家女生們都愛的餐廳,當天顧客幾乎都是女性朋友聚餐,男生一定是被女朋友抓來陪吃的 XD,雖然裝潢算有點豪華奢侈風,但是餐點高貴不貴,比想像中的還要便宜呢!

非常推薦給男性讀者,如果不知道要帶女朋友去哪家餐廳,VA VA VOOM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能在這裡辦一場祕密求婚應該也是超棒的~ 😳

 


 ➡ │跟著泡菜來去吃下午茶│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