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x中山咖啡廳 tame moose 泰姆西餐小館 隱藏巷弄內的美味小館 甜點鹹食都很棒

台北的中山站可以說是美食餐廳的一級戰區,要在這裡生存可是要兩把刷子!這天跟朋友來去吃在中山捷運站旁的tame moose 泰姆西餐小館 ,可以說是中山區的美食餐廳、也是一家咖啡廳,算是男女通吃呀!吃完還可以去中山區逛街,多好! 😆

 

 

tame moose 泰姆西餐小館

地址: 10352台北市大同區建泰里南京西路18巷6弄6號

電話: 02 2556 5908

營業時間:11:30–21:30

 

 


 ➡ │跟著泡菜來去吃下午茶│

 


 

tame moose 泰姆西餐小館位在中山捷運站,木瓜牛奶大王轉進去的巷子內,招牌雖不明顯但還不算難找,看見有麋鹿標誌的白色建築物就到了。

 

tame moose 泰姆西餐小館說真的店內空間不大,甚至座位算少,走的風格是簡單的工業風,但依然不減 tame moose 泰姆西餐小館的高人氣,就算這天是平日下午人潮依然算多,假日來用餐最好要訂位喔!

 

煙燻鮭魚佐粉紅奶醬歐姆蛋($290)

大份量的歐姆蛋裡面藏有煙燻鮭魚跟洋蔥,因為多了洋蔥的口感顯得粉紅醬的膩感反而沒這麼重,吃起來爽口多了,再搭配旁邊的脆薯格跟沙拉增添飽足感,很夠一般女生吃的食量喔!

 

雙層雙烤土磚醬牛肉漢堡($355)

沒想到tame moose 泰姆西餐小館 就連漢堡也有,而且味道也蠻不錯的!雙層的牛肉吃起來好juice!搭配自製的烤土磚醬又再增添牛肉的香味。

 

堅果青醬香煎雞肉義大利麵($270)

就連義大利麵也很不錯,吃起來是偏較清淡的青醬口味,上面不吝嗇撒上滿滿的堅果跟帕瑪森起司,而且分量非常足夠喔!

 

玫瑰海鹽拿鐵

覺得是很特別的拿鐵口味就點一杯來喝 😆  還真的上面有玫瑰花瓣呢!採用法國進口玫瑰花,由嘴巴直接喝入真有花香味呀!雖然是冰拿鐵但充滿奶泡口感,份量跟餐點一樣不小杯呢!最後差點喝不完。

 

三眼抹茶歐蕾

因為太愛三眼怪了所以點杯抹茶歐蕾,看了就覺得很療癒呀~ 😆 除了三眼之外也有大眼怪,如果要做特別造型只能點的口味喔!

 

調酒-加勒比海的反撲 (3%酒精、$270)

tame moose 泰姆西餐小館看似是一般的咖啡廳沒想到也有賣調酒呢!而且看起來還真不錯頗有視覺效果。用倫敦琴酒加藍柑橘與檸檬調成冰沙口感,很適合在夏天喝的喔!也非常消暑呢!不過依然算是酒精飲料開車跟騎車的人禁止喝喔!

 

焙鍋鬆餅-繽紛莓果 ($280)

焙鍋鬆餅可算是 tame moose的人氣甜點喔!確實是很少見的鬆餅呢,聽店員介紹繽紛莓果是最熱門的口味。食用的方式是把焙鍋鬆餅分切後再捲起來食用,裡面有草莓、自製野莓醬、日本明治草莓冰淇淋,我覺得吃起來很像吃軟的日式可麗餅。

 

 

遇見人造衛星情人

我會知道 tame moose 泰姆西餐小館完全是因為這道甜點呀!遇見人造衛星情人 是最近才新出的甜點,源自於村上春樹作品。使用法國精品法芙娜巧克力製作的巧克力熔岩蛋糕,切開後將巧克力熔岩與下方的充滿薰衣草跟玫瑰香氣的香草冰淇淋交融再一起。

 

看似簡單又巧妙的甜點,出乎意料的美味呀!可以吃得出來從原物料就用非常好的巧克力,而且還能吃出裡面的花瓣香氣跟杏仁脆餅的口感,是一道美味又很有視覺效果的甜點喔!

 

tame moose 泰姆西餐小館是一家不管是鹹食或是甜點都有一定水準的餐廳,而且每道餐點分量又足夠,離捷運也近、交通方便,後來跟朋友聚餐我又再度光臨一次 tame moose 泰姆西餐小館,朋友們也確實都對 tame moose 泰姆西餐小館有不錯的評價呢!

 

下次跟朋友約在中山捷運站附近聚餐,很推薦來吃 tame moose 泰姆西餐小館喔! 😆

 

 


tame moose 泰姆西餐小館│菜單

tame moose 泰姆西餐小館的菜單種類非常豐富,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漢堡、甜點、飲品、各式調酒。

如果是主餐(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漢堡)大都為$250~$330左右,可以任選$60~$140改為套餐

甜點跟調酒都為$250上下、飲品為$150下上。

 


│跟著泡菜來去吃下午茶│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