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小說版(八)

『什麼~~?他對你這麼好?』跟朋友聊天,聊到最近跟你發生的事。聽到朋友的反應,感覺他很激動。

『嗯嗯…對呀。』我有點不好意思。

『之前就有聽你說過他是個很不錯的男生,沒想到你們還有在聯絡呢!阿..對了!乾脆我的生日請他一起來吧?』

『嘎?這個..我在問問他吧。』

 

看來朋友對他非常地〝有興趣〞,雖然怕他認為來參加我朋友的生日聚餐是一種勉強,但是這又是一個能讓我們見面的藉口…連續兩次都用看電影來約會好像蠻爛的。

等待他在msn上線…趁機找時機鼓起勇氣問他..。

 

『我有個好朋友的生日快要到了。』

『?』

『他說想請你參加他的生日聚餐。』打這句話時手指稍微放在Enter鍵上停了2秒。

『嗯?你朋友?為什麼?』 他果然是一頭霧水。

我告訴他因為之前就有從我這聽過你的人,那時就想找你一同出來吃飯,認識認識,現在知道我跟你還有在聯絡,當然更不肯放過這機會。

『但是在下只是個平凡小人物….。』

『你別想太多,就只是吃吃飯,而且我朋友人都很好的喔。(笑)』

為了證實我的朋友們都是合得來的好人,因此傳了朋友的照片給他看,讓他先熟悉一下。

『他長得蠻帥的耶…。』這是他看完照片的結論。

 

 

沒錯,要過生日的朋友是個男的。
或許知道朋友是個男生,看到太多女生會緊張不知如何說話的他,放心了不少。

『那當天除了你朋友之外還有其他人嗎?』你不放心繼續問。

『還有一個女生,她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那個女生叫做【妮妮】,是我從幼稚園時期就認識的好朋友,認識了十年之久,而且我們還是鄰居。因此稍微問你,那天能不能開車?這樣就載我們倆個一起回家了。

 

『那是約幾點呀?』

『約六點..吃晚上的時間。』不知道吃晚餐會不會對你影響到,因為你的工作的關係,九點是你平常上床睡覺的時間。

『你…你太詐了。』你的一語又讓我驚嚇。

『嗯?』

『看到右上角的圖,一般人都會無法拒絕吧。』

原來他是指我的msn圖示。這是前幾天跟攝影師朋友要約外拍時所拍下的照片。

『這麼說你會來囉?耶~』太高興了!我的打字速度瞬間變快。

『那…那天是五點多去接兩位小姐嗎?還是我早點去接你…我們倆個可以先在附近逛逛..?』 感覺你很羞澀地打出這句話。

聽到你這麼說我很開心,知道自己已經喜歡上你了…,雖然那天是參加朋友的生日聚餐,不過也真的希望能有我們倆人的獨處時間..就算一下子也好。

但!大家都說不能〞重色輕友〞…。

『嗯…我要問一下妮妮…看她能不能自己過去….。』只好哀怨地說。

『嗯,這樣也好。』

 

看著放在書桌上的小禮物,看似清爽而又純淨的白色包裝紙包裹著,上面還附著一絲紅緞帶,僅代表我的一點小心思。…這是我要送你的小禮物,是我最喜歡的書,謝謝你前幾次陪伴著我的小禮。

『不管當天你會不會早點來接我…我都希望最後我們能有互相獨處的時間..。』 鼓起了好大的勇氣打出了這句話。

心中真切地希望我跟你能獨處..這樣我才能把這份禮物給你..。

『………你說了我要說的話了..。』你的回答整個讓我笑了出來。

 

 

<待續>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