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小說版(五)

無意間在msn上問起這個問題,沒想到第三次的約會就這樣達成。約好看當天下午6點的電影,問你這次還需不需要去學校等你,你說不用,會直接來我家接我,這樣我就不需要多跑一趟了。

 

『可是我家很難找的喔!』

『我只怕被你爸媽抓進去泡茶。』

 

坳不過你要來我家接我的決心,只好把我家地址告訴你。還問我說今天可不可以騎車載我?
你都這樣說了,我還能說什麼呢?當然ok囉。

 

約好五點半你會在我家門口現身,離約訂的時間還有2小時,覺得好久沒有好好出門玩了,慢慢準備、猜測你會喜歡的感覺。我化了淡淡的妝,輕綁了一個公主頭,頭髮的長度剛好及到我的胸,為了要讓自己感覺有元氣點,換了一件桃紅色的上衣,下半身就是單純的牛仔褲。

 

雖然我們目前的關係只是普通的朋友,但是為了某人,特別是因為你對我的關懷,讓這一切都是在心情好的狀況下所做的。

 

等到了五點半,卻還沒人按我家門鈴。正當猜想說你該不會又要遲到了吧?手機突然發出收到簡訊的聲音。

〞duy720〞

當我還想說這是什麼東西時,才恍然這是我的小50的車牌號碼!急忙把包包拎著,下樓去開門。

 

第三次見到你,今天你穿著白色T-shirt配著牛仔褲,不同於之前都穿襯杉有拘謹的感覺。說真的有點不太習慣,不過你這樣也不難看,反而T-shir把你手臂上的肌肉線條更為明顯。

我想你的上半身應該蠻有料的吧,還真有點想看~

 

在我開門的那一瞬間,你睜大眼睛看了我一眼,好像看似什麼東西把你嚇了一跳似的…..難道我今天這樣很奇怪嗎?

『你怎麼啦?』我問。

『阿..沒有…因為太美了..不好意思喔..失態了。』你不敢看著我羞澀地回答。

『阿!這樣喔….。』我也羞了起來。

『不過你家真的不太好找,我可是問了三個路人才找到。』

『我就說吧。』

『不過這樣你就不用再多跑一趟到學校了。』

 

問你知道電影院的路怎麼走嗎?你說曾經在我家這附近待過一年多,熟得不得了。第一次坐上你的銀白色的機車,之前在msn聊天有說到,比起開車你更喜歡騎摩托車,因為喜歡享受吹風的感覺。我只敢在後坐,輕輕地拉你衣服的一角,心裡有點在幻想說,是不是哪一天我能整個抱住你…?

 

『你幾點出門的?』我一時想到這個問題。

『…大概五點十五吧…』

『天阿!你是騎多快呀!?』 聽到他從萬華到木柵只騎了短短十五分鐘,整個嚇掉。

『大概時速80到90吧。』

啪!!我敲了一下他的安全帽。

『以後別騎這麼快知不知道,你騎太快了啦。』

『唉喔…我就是不想要你等呀…。』

『不管啦,你以後一定要小心。』

『知道了。』

我偷偷看了一下照後鏡,看見你臉上充滿了喜悅。再瞄一下時速表…,現在是30時速…真的很難想像剛剛你是飆車過來的….。

 

 

<待續>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