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小說版(四)

或許是前幾晚都沒有睡好的關係,回到家時我整個人昏睡過去…心情已不再低沉,但對我來說像是做了一場好長的夢….。

 

再次在msn遇見你是隔天下午的事。

 

『巧克力有沒有融化阿??』把巧克力放在車上的你,緊張地問我。

 

『沒有喔…巧克力很好吃,還有謝謝你的花。』

 

我笑你真是太浪漫了,這次我把長久在心中的疑惑直接問你:
『你應該很受女生歡迎吧。』

 

『拜託…如果我受女生歡迎的話,現在早該左擁右抱了。』你又再度自嘲自己。

 

好奇地問說你怎麼會想要送我巧克力跟玫瑰花?你說因為單送一盒巧克力好像沒多大的意義,相信這樣傷也會好的比較快,所以雞婆了改了一下…。我半開玩笑說,難怪某人昨天給我遲到十五分鐘。

 

『拍謝…。』 能夠想像你現在面對著電腦低頭懺悔。

 

『不過第一次有男生送我花耶。』

 

『呵~真的嗎?』你又突然變得開心。

 

之後我把這份禮物拍照拍起來,因為對我來說這是一份意義重大的禮物。偷偷把msn照片換成這張,你看了直說很害羞…不過我喜歡真是太好了。

 

我們又再次聊天,就像昨天在火間土一樣,話題從不間斷。一個月前的我而言,從來沒想說我們會變得如此要好。我們聊到第一次相親的事,你說其實當時超緊張的,因為沒想到我帶了一堆親友團來,當時手心都流汗了。我笑到了,沒想到當時看似非常穩重的他,卻是如此的緊張。

 

你也說了,沒想到還能再跟我見到一次面,一直以為我們可能從此就只能在msn上打招呼的朋友之一,昨天能更再度見面,開玩笑地說要感謝我的前男友。

 

有趣的是,就算單純在msn上談話,我們也時常說出同樣的話,就像那天在餐廳一樣,兩人會突然同時開口。這點時常讓我們大笑,你大膽地對我說:『雖然不知道我前世是什麼,但是我想我們前世一定有交流過。』

 

已經習慣上msn會密你一下,你也總是在忙完工作後,會傳著可愛的小圖意示我現在在不在?然後又開始可能長達4、5小時的聊天,msn的對話紀錄也在短短的幾天內爆滿。當你不在之時,開始會慢慢地待在電腦前等待你的回應,三不五時跑回電腦前,只為了看一下你是否有回應我。

 

這樣的習慣就一直持續著…

『你有看過海神號嗎?』 那天我在msn上問你這個問題。

『沒有耶…。』

『現在二輪的喬興有在演喔。』

『喔….那..等我一下…我要端坐一下。』

『嗯??』

『請問大小姐願意陪小的一同去觀看嗎?』

 

<待續>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